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回到未來II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回到未來第三集
圖片來自agentm

回到未來第三集》是一部經典美國科幻喜劇西部電影回到未來系列的第三集及最後一集,於1990年5月25日上映,由米高·J·霍士基斯杜化·萊特瑪麗·史汀柏格湯馬士·法蘭西斯·威爾遜主演。[1]

電影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亞利桑那州拍攝。

劇情簡介

馬帝(由米高·J·霍士飾演)與博士(由基斯杜化·萊特飾演)的三度時光旅行,這次來到1885年的老西部時代,是《回到未來》三部曲完結篇。

在第二集的結尾,馬帝依據博士在七十年前留下的,馬帝和1955年的博士找到了藏在礦穴中的時光機。馬帝無意間發現在1885年的博士在寫信後不久就被殺,於是又乘著時光機趕往1885年9月2日。馬帝成功抵達,但油箱卻不慎破損。馬帝遇上了他的祖先謝默斯並受到照顧,他化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來到了建立之初的小鎮,卻遇上了畢夫的祖先「瘋狗」布福德·譚能(Buford Tannen),並受到迫害。在危急之際,博士救了馬帝。博士得知了將要發生的事情並準備和馬帝一起回到未來,但油箱的破損卻使時光機無法行駛到所需的速度。博士想出了利用火車的方法,並在實地勘測時救下了女教師克萊兒,兩人一見鍾情。

隔天,在晚會上,馬帝從譚能手下救出了博士,但他卻接受了與譚能決鬥的挑戰。博士與喜歡科幻小說的克萊兒感情日深,但必須回到未來一事卻使他頗傷腦筋。在回到未來的前一天夜裏,博士去與克萊兒告別。在克萊兒的追問下,博士說出了時間旅行的秘密,卻被克萊兒誤解。博士萬念俱灰,前往酒館欲借酒澆愁,而傷心的克萊兒也要離開小鎮。馬帝醒來後找到了博士,但正要離開時博士卻因醉酒而昏睡,使馬帝面臨與譚能的決鬥的危機。馬帝弄醒博士後想逃之夭夭,但博士卻落入了譚能的手裏。馬帝急中生智,利用板護身,打敗了譚能。

馬帝和博士開始實行他們的計畫,而克萊兒在火車上得知了博士對她的真情後,也趕來尋找博士。博士的計劃順利實施,但克萊兒趕到後卻陷入了危境。為了救克萊兒,博士錯過了回到未來的時機。時光機成功地把馬帝送回了1985年,但卻不幸被火車撞毀,馬帝無法再去接回博士。他找到了女友珍妮佛和她一同出遊,由於時間旅行的經歷改變了馬帝經不起刺激的個性,使馬帝避免了未來因車禍導致的災難。馬帝和珍妮佛來到時光機被毀的地方,對博士無法回來而感到憂傷,但就在此時,博士卻駕著新的時光機出現在馬帝和珍妮佛面前。他已經和克萊兒結了婚並有了兩個小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