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和倉溫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和倉溫泉
圖片來自WAmazing

和倉溫泉(わくらおんせん)位於日本石川縣七尾市溫泉,開湯至今已有1200年歷史,是個歷史悠久的溫泉區。和倉溫泉[1]因其泉質優良而聞名於世,於1880年在德國法蘭克福召開的國際礦泉博覽會上被評選為「世界三等礦泉」。據說飲用有鹽氣的泉水,對治療腸胃痛與貧血症等很有療效。

特色

和倉溫泉[2]是北陸地方唯一湧自海中的溫泉,故被稱為「海的溫泉區」,特色是泡完湯之後,身體還會暖呼呼好一陣子。這裡同時也是全日本數一數二的高級溫泉街,溫泉街裡傳統和風旅館櫛比鱗次,除了溫泉外,也能享受新鮮的山產海味。

泉質

氯化物泉(高張性弱鹼性高溫泉)

景點

和倉溫泉街的中央廣場處,有座「涌浦乃湯壺」紀念碑。根據傳說,很久以前有對夫妻偶然經過在海邊休息的白鷺,靠近牠後,因而發現了溫泉。故紀念碑以2隻白鷺為造形,並有溫泉自該處湧出。

[3]和倉溫泉的總湯(公共浴場)廣泛受到當地居民及遊客喜愛,是「在地人的溫泉」。現在的總湯於 2011 年重新開幕。如畫的外觀及美麗的內裝也是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可以實惠的價格享受這裡獨有、100% 來自源頭泉水的名湯。

交通

JR七尾線 和倉溫泉站下車

視頻

石川県七尾市 和倉溫泉空中散歩の旅

參考文獻

  1. 和倉溫泉,visit-japan
  2. 和倉溫泉,WAmazing,2019/05/31
  3. 和倉溫泉,ANA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