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向幸福出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向幸福出發》是廣東百合藍色火焰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陳銘章[1]執導,袁姍姍、喬任梁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滿懷抱負、積極正直的新時代年輕人,堅守原則,不舍志向,走向成功的故事

該劇於2015年8月10日在隨州農村頻道首播。

劇情簡介

在世紀暢想廣告公司做創意的男任一凡,女友陳青不辭而別,每天晚上都到他們曾經約會的地方等待陳青歸來。三年時間沒等到陳青歸來,反而等到一名隱約之間和陳青有着相似之處的女子——葉琳。任一凡決定開始新的生活,兩人一見如故。沒想到,任一凡第二天一到公司,便發現葉琳是自己公司新來的老闆。更令人沒想到的是,陳青是葉琳同父異母的姐姐,為了報復父親葉雙城當年的始亂終棄,重新出現在任一凡的生活中,並與葉琳生意上的競爭對手紀續剛達成默契。任一凡在這段複雜的情感中經歷了迷惘和成長,同時也創辦了自己的公司並成功幫助葉琳打敗紀續剛。一路上,任一凡和葉琳終於看清彼此才是真愛,陳青在失去了一切之後也才明白,愛能化解恩怨,生命中有太多美好比仇恨重要得多[2]

分集劇情

第1集

葉琳從英國留學回來,她本來答應要去家族企業做事,可又因為好閨蜜陳青的歸來而耽誤下來。兩個好友許久再見十分興奮,而陳青與她前任的三年之約也即將到來,葉琳覺得他是個好男人,於是勸陳青好好把握。而陳青的前任叫任一凡,在世紀暢想的公司里做策劃。晚上葉琳獨自來到GE酒吧,這裡是一凡和陳青約好三年之後再見的地方,她想替陳青來看看一凡。即將和歸來的陳青見面,一凡特別緊張,還精心準備好見面的裝扮。葉琳發現一凡在苦苦等待着陳青後,便發信息勸陳青過來見他。陳青不忍心,於是跑來酒吧,可當她要去見一凡時,又忽然接到了個電話,便又悻悻離去。葉琳不忍一凡獨自苦苦等待,便跑上前與一凡搭訕。有些醉酒的一凡恍惚的將她認成是陳青,可一看清,他便失望起來。可葉琳在雪碧里加鹽的手法與陳青一模一樣,這讓一凡又不自覺的想到了陳青。而十二點已經過了,陳青還是沒有來。一凡很難過,葉琳為了安慰他,便請他喝酒。可一凡的心裡全是陳青,葉琳見他這樣痛苦也很難受。而陳青匆忙離去的原因,是收到了重興集團紀言紀叔病危的通知,紀叔想在最後一刻將陳青的身世告訴她。原來陳青的媽媽是創世紀董事葉雙城的前妻,葉雙城為了功成名就,拋棄了陳母,和有錢女人在一起了。生命的最後一刻,紀叔讓陳青原諒他的兒子紀續剛,原來續剛曾經強暴了陳青。陳青不想原諒續剛,而紀叔的生命也走到了盡頭。葉琳一直陪着一凡,一凡還將她帶回家,和她繼續喝酒。葉琳見他喝醉了,便拿了罐頭給他吃,因為一凡喝醉了就要吃罐頭。可這以前都是陳青做的,一凡瞬間又將她誤認成陳青,便情不自禁的上前擁吻了她。第二天葉琳過來向陳青道歉,原來她喝多了和一凡在一起了。陳青雖然很難過,可是她主動放棄一凡的,所以現在也無法再追究什麼。醉酒醒來的一凡發現自己衣衫不整,桌上酒杯散亂着,很顯然自己昨晚和那個陌生女人之間發生了什麼。而他的策劃方案被客戶否定,也因此他被上級東森大罵了一通。這時新上任的總經理來了,她竟然是葉琳,一凡大驚,慌亂間卻又被同事推着將迎接她的鮮花送了上去。葉琳也尷尬不已,沒想到居然會這麼巧。

視頻

向幸福出發 相關視頻

向幸福出發-愛要大聲唱出來
無臂畫家的幸福小三口用口描繪幸福人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