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葉祖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葉祖新
葉祖新.jpg
出生 1984年7月8日
國籍 中國
別名 葉新
職業 演員
知名於 參演《情斷上海灘》
知名作品 《隋唐英雄4》《步步驚心》《犀利仁師》《活佛濟公2》《新白髮魔女傳》《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葉祖新,1984年7月8日生於浙江省衢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曾先後就讀杭州演藝學院舞蹈系、中北英皇演藝專修學校。

2003年,參演青春愛情電視劇《情斷上海灘》飾演孫偉正式出道。

2005年,參演古裝電視劇《李小環與苗翠花》飾演方世玉。2011年,參演穿越電視劇《步步驚心》飾演十爺嶄露頭角;參演古裝神話電視劇《活佛濟公2》一人分飾必清、瘦仙童兩角。

2012年,參演古裝武俠電視劇《新白髮魔女傳》飾演辛龍子受到觀眾喜愛。

2013年,參演古裝歷史傳奇電視劇《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飾演薛丁山;11月在2013風尚權力榜頒獎盛典上斬獲年度飛躍新人獎。

2014年,參演古裝愛情喜劇《犀利仁師》飾演范大同。

2015年,參演古裝電視劇《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飾演醫術不凡的張餡餅;參演抗日電視劇《鐵在燒》飾演走上歧途的丁丑娃;同年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窮途》上映 。

2016年參演都市行業劇《一粒紅塵》,飾演閔朗 。2017年3月,參演的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上映,飾演警官羅淼[1]

演藝經歷

2003年,還在杭州藝校上學的葉祖新被選中出演《情斷上海灘》而進入演藝圈。[2]

2005年,參演古裝電視劇《李小環與苗翠花》,飾演方世玉;同年,參演古裝宮斗電視劇《大清後宮》,飾演少年道光帝。

2006年參演家庭倫理電視劇《死去活來》,飾演樊濤;參演古裝歷史電視劇《皇上二大爺》,飾演趙金山。

2008年,參演戰爭歷史電視劇《父親的戰爭》,飾演彭龍。同年參演家族鬥爭電視劇《大管家》,飾演李復修;參演戰爭歷史電視劇《內線》,飾演蘇子童。

2010年,參演古裝歷史電視劇《大唐女巡按》,飾演歐陽;參演古裝神話電視劇《活佛濟公2》,分飾必清、瘦仙童兩角;參演尋親電視劇《杜鵑的女兒》,飾演小吳。

2011年,參演穿越電視劇《步步驚心》,飾演十爺;參演古裝搞笑電視劇《怪俠歐陽德》,飾演淳貝勒。

2012年,參演愛情勵志電視劇《錯點鴛鴦》,飾演冷剛;參演傳奇抗戰題材電視劇《五台山抗日傳奇之女尼排》,飾演任松良;參演古裝歷史電視劇《薛平貴與王寶釧》,飾演葉公公;參演戰爭歷史電視劇《向着勝利前進》,飾演何醫生;參演古裝武俠電視劇《新白髮魔女傳》,飾演辛龍子;在古裝歷史傳奇電視劇《隋唐英雄》中飾演裴元慶。

2014年,參演古裝神話電視劇《歡天喜地俏冤家》,飾演高富帥;參演都市愛情電視劇《步步驚情》,飾演JACK;參演古裝搞笑愛情電視劇《犀利仁師》,飾演范大同;參演都市愛情電視劇《說好的幸福》,飾演許諾;參演古裝歷史傳奇電視劇《隋唐英雄4》,飾演薛丁山。

2015年,1月參演《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飾演醫術不凡的張餡餅 ;8月參演的抗日電視劇《鐵在燒》在浙江、安徽衛視播出,飾演走上歧路悲劇收場的丁丑娃 ;9月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窮途》上映,飾演前往苗寨尋找藥方的男主角鄒孝宇;參演都市情感電視劇《愛情萬萬歲》,飾演為愛痴狂的90後新新人類金波;11月參演莊園愛情電視劇《我們的秘密》,飾演為情所苦的造型師羅仁 ;11月與黃世超楊世瀚張思帆共同演唱的電視劇《蜀山戰紀》片尾曲《我就是我》單曲發布。12月主演民國動作懸疑電視劇《左眼詭事》[3],飾演左眼能看到鬼魂的男主角尹明涯。

2016年,8月參演都市劇《一粒紅塵》,飾演痴情的酒吧老闆閔朗。12月,主演的青春勵志偶像劇《食全食美》開機,飾演男主角打假衛士吳佑。

2017年3月31日,參演的懸疑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在中國大陸上映,飾演破案的線索人物羅淼警官 。[4]

人物寫真

葉祖新回應與蔣欣複合傳聞 分手期曾醉生夢死

開心劇樂部 第一季:葉祖新吊威亞轉圈停不下來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