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心英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真心英雄》是由劉清水擔任總製片,楊民生執導,江巧華、陳洪聯袂主演的電影

該片講述一個典型閩南企業家郭明達在經濟蕭條萎靡不振、企業面臨倒閉的情況下,艱苦奮鬥、銳意進取的故事

影片簡介

《真心英雄》以真實的閩南企業家為素材,描繪了劇中一個典型閩南企業家郭達明在經濟蕭條萎靡不振、企業面臨倒閉的情況下,艱苦奮鬥、銳意進取的故事,充分展現閩南企業家愛拼敢贏的精神。

該電影由福建著名電影製片人、導演劉清水擔任總製片,曾執導央視大戲《施琅大將軍》[1]的著名導演楊民生傾情執導。福建知名青年演員江巧華、陳洪聯袂主演。

據悉,影片主要場景在晉江拍攝。拍攝期間臨近春節,工人趕工回家給拍戲增加不少難度,工廠作息時間難以配合、收音、打光以及群演的調動都產生一定的影響,但通過製片組的共同努力,影片得以順利完成。

《真心英雄》將幫助閩南企業家找到克服困難的力量,衝出傳統發展方式的「重圍」,推動企業向前發展,為廣大中小企業家在商海的浪潮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影片經過幾個月的後期製作和花絮採集,終於要和廣大影迷見面。由於前期拍攝較為倉促、劇本以及故事軸向較為不明確,通過主創團隊深思決定進行補拍,豐富整個故事主題的走向,將兩位主人公的愛恨情仇展現更為完整。

電影講述閩南企業家愛拼勇博的精神,也充分肯定劇組工作人員精益求精的專業態度。據悉,該電影將在優酷、土豆、愛奇藝、騰訊、樂視、搜狐、56、PPTV、華數、爆米花等視頻平台播出。

影片富有的積極向上、超強正能量、不畏困難險阻、勇往直前的閩南企業家精神將會激勵和影響着我們的未來。

幕後製作

「該影片旨為弘揚和宣傳閩南企業家精神和海絲文化特色[2]。」影片的總製片人劉清水介紹,影片主要取景於泉州晉江、石獅以及惠安三地,凸顯閩南極具魅力的海洋文化和風土人情。

「閩南的企業家們要傳承好老一輩企業家幹事創業的激情,發揚敢為天下先、愛拼敢贏的闖勁,以更大的勇氣和智慧,推進企業改革創新,獲得更好更快的發展。」導演楊民生說,閩南企業家將可以在電影《真心英雄》找到克服困難的力量,衝出傳統發展方式的「重圍」,推動企業向前發展。

視頻

真心英雄 相關視頻

《真心英雄》黎明推着劉青雲的屍體復仇,硬抗子彈正面剛槍
真心英雄:劉青雲暗殺失敗後身亡,黎明決定回國完成他的遺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