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粒紅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粒紅塵

圖片來自電視貓

一粒紅塵》(My Ruby My Blood),2016年8月至11月拍攝,本劇改編自作家獨木舟的同名長篇小說,為2017年中國的一部偶像劇[1]

劇目簡介

  • 吳奇隆穎兒葉祖新任言愷米露楊菲洋領銜主演[2][3],於2017年6月11日在東方衛視播出。
  • 本劇遠赴中東與杜拜取景。
  • 家庭貧困卻具有天賦的女孩葉昭覺,在天才珠寶設計師齊唐賞識與幫助下,逐漸成長為一名珠寶設計師,並與齊唐收穫愛情與幸福。
  • 同時絕世珍寶——紅寶石「紅塵」的尋寶也穿插於劇情中。

播出時間與平台

頻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時間 備註
東方衛視  中國大陸 2017年6月11日 每晚19:30 - 21:15
深圳衛視  中國大陸 2017年10月26日 每晚19:30 - 21:15
河北衛視  中國大陸 2018年5月2日 每晚19:30 - 21:15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吳奇隆 齊唐 塵世珠寶的總經理兼首席設計師,有心機又毒舌,看似瀟灑不羈卻又隱藏深情。喜歡昭覺。
穎兒 葉昭覺 有設計天賦的女孩,生於貧窮的家庭,拚命賺錢養自己、養男友(簡晨燁)。後與齊唐在一起。
葉祖新 閔朗 痴情的酒吧老闆,情場浪子。
任言愷 簡晨燁 葉昭覺前男友,有着清高理想的畫家,自卑與自負。
米露 喬楚 業務能力高超的女律師,美貌時尚,葉昭覺的好友。
楊菲洋 邵清羽 齊唐乾妹,高貴又驕傲的大小姐,葉昭覺的好友。跟汪舸在迪拜相愛,後與汪舸註冊結婚,並有一子
徐開騁 汪舸 汽修工兼職拳擊手的痴情窮小子,後與邵清羽突破門第隔閡走在一起。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龍政璇 徐晚來
衛萊 蘇沁
恬妞 齊母 齊唐母親
李思陽 顧毅然
陳震
寇振海 邵愷
岳躍利 齊桓 齊唐父親
雷瑟琳 辜伽羅

外部鏈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