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古城荊棘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古城荊棘王
圖片來自pixnet

古城荊棘王日本漫畫家岩原裕二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於Enterbrain月刊漫畫雜誌Comic Beam》2002年10月號至2005年10月號期間連載。單行本全6卷。

2008年獲得並選入美國圖書館協會推薦圖文小說作品[1]。改編動畫電影於2009年在錫切斯電影節上進行首映,日本在2010年正式上映。

劇情簡介

沒有治療方法的奇怪石化病梅杜莎,日漸侵蝕世界的人們。為了找出解決方法,從全世界選出160名並使用由維納斯之門所開發的冷凍睡眠技術,將其寄託於未來的醫療科技上。

製作人員

主題曲
EDGE OF THIS WORLD」(Ariola Japan
歌、作詞 - MISIA / 作曲 - Sinkiroh / 編曲 - Gomi

評價

本作的英文版於2008年在青年成人圖書館協會中獲得青少年票選十大最棒的圖文小說。單行本第1卷也在《出版者周刊》中得到如此評價:『是一部引人入勝的暴力生存類型漫畫。』,也讚賞作者如何精準描繪出角色幽閉恐懼症的心理狀態,使讀者淺顯易懂。

參考文獻

  1. 土屋康昌. 劇場アニメ化に至る道. kingofthorn.net.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