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洋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盧洋洋
 
出生 1994年2月19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歌手
知名作品 《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一念》、《追球》、《在乎你》、《陪你到世界之巔 》 

盧洋洋[1](Hanna),1994年2月19日出生於山東省威海市,畢業於齊魯師範學院音樂系。中國內地歌手,新晉影視演員,女子偶像組合MIXX女團隊長。畢業於齊魯師範大學。

2018年,盧洋洋主演電視劇《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飾演任小芹;同年,主演電視劇《旋風魔術師》 《異變危機》。2019年,由她主演的個人首部電影《在乎你》(飾演小袁元)、 電影《他她他她》上映。 主演電視劇《追球》(飾演白薇)、 《陪你到世界之巔》(飾演傅彌雅), 同年,還主演了校園青春劇《初戀了那麼多年》。

簡介

盧洋洋(Hanna1),MIXX女團隊長12。 2017年參演了由導演陳鵬執導的青春網劇《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2017年3月25日,出席驚悚懸疑電影《一念》在北京懷柔的開機儀式,盧洋洋在影片中出演一個天然率真的小護士。

演藝經歷

2016年6月28號,由Hanna擔任女主角的網絡大電影《君賀奇遇記》開始進行拍攝。該電影是中國著名導演趙邈執導的一部喜劇魔幻電影,主要講述了賀無逸跳樓自殺,卻牽連砸死了君有晴(Hanna飾),致使二人來到冥界,並在冥界中發生了一系列稀奇古怪的奇幻歷險,逐漸產生情愫的故事。 2016年10月份Hanna所在團體MIXX開始返回韓國進行第二首歌的練習和打造,同月,韓國成員henny因個人原因退出組合,隨後新加入了HEEU(崔熙在)以及MIA(孫賢美)兩位韓國成員,MIXX正式升級為五人團體。

2017年3月25日,出席驚悚懸疑電影《一念》在北京懷柔的開機儀式,在影片中出演一個天然率真的小護士。

2018年,主演電視劇《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異變危機》。同年,主演電視劇《旋風魔術師》。

2019年4月12日,參演的電影《在乎你》上映。5月27日,參演電視劇《初戀了那麼多年》,在劇中飾演唐糖。6月9日,參演的電視劇《陪你到世界之巔》在芒果TV播出,在劇中飾演傅彌雅。6月17日,參演的電視劇《追球》在愛奇藝播出,在劇中飾演白薇。[2]同日,發行單曲《戀愛辭典》、《明明就》。6月21日,參演的電影《他她他她》在中國大陸上映。

人物寫真

視頻

在乎你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