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旋風魔術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旋風魔術師》是由錦元素國際傳媒(北京)有限公司、重慶白馬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胡藝川執導,田川、盧洋洋等主演的魔術主題網劇[1],於2021年1月21日在愛奇藝獨家上線。

該劇以年輕男孩禹威破解母親離奇失蹤之謎為開端,由此進入一家獨特的魔術學院學習魔術,講述了他在魔術學院學習期間不僅收穫了成長還在磕磕絆絆中收穫一群可愛的小夥伴,最後不僅勇敢的救回了母親,還破解了聖水晶寶藏的秘密和自己的身世之謎的故事

劇情簡介

與母親相依為命的禹威(田川飾),在去探望外婆的路上意外遇車禍,不得不與外婆生活在一起,同時遭遇一連串的意外事件,偶然進入久負盛名的默林學院學習,並意外得知自己被聖水晶靈擺選中,未來會走上魔術師的道路。這讓對魔術一竅不通的禹威來講,很是鬱悶,而讓他更鬱悶的是那個讓他哭笑不得的丫頭茉莉(盧洋洋飾)竟成為了他的助手,還為他帶來了一大堆的敵人,更讓他錯愕的是他從未見過的父親居然也是魔術師。通過修煉、旅行、世界魔術大賽等等事件之後,禹威通過自己的努力慢慢成長為一個優秀的魔術師,他與茉莉的誤會也逐漸消除,看視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然而讓禹威沒想到的是,一大波將會讓他人生發生巨變的陰謀正在襲來。

分集劇情

第1集

禹威在父親去世後隨母親前往位於水晶鎮的祖母塗芳家尋求照顧。在馬上要進入水晶鎮時,意外邂逅默林學院學生程茉莉。在禹威剛對新生活產生嚮往的時候,意外來襲,幾名黑衣人將禹威母親劫持而去,禹威更是在汽車爆炸中暈了過去。醒來時,禹威發現自己被茉莉救了。禹威在醫院突然醒來後,一心想着救出在車內的母親,情緒激動。程茉莉了解情況後,帶着禹威去了車禍的案發現場,然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2]

第2集

禹威偷偷潛入學校教堂想要偷走聖水晶,誰料卻被貝校長抓個正着。然而貝校長見聖水晶對禹威發生反應,並沒有責罰他,並告訴禹威只有魔術之王才能讓聖水晶產生反應,貝校長邀請禹威加入默林學院,但是禹威以母親生死未卜,拒絕了貝校長。然而,禹威的魔術天分開始在水晶鎮展露,先後看穿了朱沛沛和丁超群的魔術手法,因此引起了朱一鳴的注意。朱一鳴向禹威下挑戰書,兩人相約比試魔術,禹威卻趁機毆打了朱一鳴。

第3集

貝校長跟禹威來到他母親的車禍現場,指出車禍也許是場魔術,貝校長再次要求禹威學習魔術,禹威前往默林學院學習魔術,因為與朱一鳴得打架事件被拒之門外。在貝校長的幫助下禹威得以順利進入默林學院。第一天上課的禹威在課堂上表現得略顯心浮氣躁、疑惑重重,並且質疑老師的教學。

第4集

禹威與丁超群在江濤的物理課上爭吵,最終被罰一同打掃衛生。此時朱一鳴用飛鴿跟禹威下戰書想藉此教訓禹威,卻被禹威看穿,言語挑釁朱一鳴的魔術技術不夠熟練,讓丁超群成了替死鬼,當朱一鳴示範完畢,禹威卻不見了人影,朱一鳴見此怒從心起,當着所有人鄭重的向禹威發起挑戰,輸的人自動退學,貝校長得知此事後請茉莉幫助禹威練習魔術。

第5集

為了幫助禹威快速提升魔術技巧,貝校長找出很多魔術書給禹威,讓其讀完。同時茉莉應校長要求表示要跟禹威回家練習魔術。期間二人發現奶奶家有類似機關術的詭異現象存在,一同尋找無果後懷疑鬧鬼,膽小的禹威說服茉莉留宿,起床後發現睡在一起引茉莉誤會。兩人的誤會延展到課堂上惹怒紀老師,一塊受到魔術懲罰。

視頻

旋風魔術師 相關視頻

《旋風魔術師》街頭魔術杯拆穿,小伙子透視術看穿美女
《旋風魔術師》老師現場教學逃脫術的訓練,學生嚇壞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