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卡羅來納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卡羅來納大學
圖片來自ISC-EDU

南卡羅來納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位於南卡羅來納州,創立於1801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學之一。南卡羅來納大學(南卡大學)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在2008年譽為在美國前10大最具創新和前途的大學。南卡大學擁有全美排行第一的菁英學院(Honor's College)。卡內基基金會(Carnegie Foundation)將南卡羅來納大學列為全美最優秀的研究型大學(R1: Doctoral Universities with Highest Research Activity)之一 [1][2],擁有世界最頂尖的學術研究能力。依據美國國家研究委員會(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的評比,南卡大學有12個學系名列全美前50名和9個博士學系名列美國南部地區的前10名。南卡羅萊納大學音樂學院(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School of Music)(簡稱南卡音樂學院)始建於1900年,與南卡大學之間為附屬獨立的關係,為美國頂尖音樂學院之一。南卡音樂學院於福布斯音樂院校排行榜列為第十名,其中鋼琴教育(Piano Pedagogy)學科位列全美第三名,作為美國高等音樂學院聯盟成員之一(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s of Music),擁有世界最頂尖的學術研究能力。

南卡大學有7所分校,旗艦大學位於首都哥倫比亞。其他分校位於艾肯索克亥奇布佛特蘭卡斯特桑特斯巴坦堡

院系設置

南卡羅來納大學的前身為南卡羅來納學院,於1801年12月19日創立。大學經過長達兩個世紀的發展,已發展成一座擁有六大院系的公立研究型綜合大學。

南卡羅來納大學音樂學院專業學科設置分為作曲,指揮,爵士樂,音樂史,音樂理論,舞台歌劇,聲樂,鋼琴教育,提琴教育,器樂表演。其中器樂表演分鋼琴,小(中,大貝斯)提琴,管弦樂(木管與銅管樂器),管風琴,吉他。以上學科均設有本科及研究生學位學習。學院對音樂藝術博士(Doctor of Musical Arts)的專業學科進行了專業權威的劃分。音樂藝術博士開設四大類專業學科,其中包括作曲,指揮,表演,鋼琴教育。

達拉·摩爾商學院為學生提供廣闊的就業前景及商業技能培訓。學院的專業學科諸如國際商業、會計、金融管理、銷售獲得了國際廣泛認可,擁有極高的國際知名度。其中國際商務專業(International Business)在十七年中一直高居全美排名第一。該學院畢業生在同齡競爭者中具有較強的競爭力,多數本科畢業生已在各大商業機構及跨國企業任職。學院對商業風險管理專業擁有極專業的領域研究,其中保險類學科位列全美第四名,培養了無數專業技能過硬的畢業生。

文理學院是南卡羅來納大學目前為止最大的學院。該學院為學生提供的學科有:化學、生物科學、海洋學和地理學。文理學院注重對學生學習能力以及實踐能力的雙重培養,在校生可申請許多與專業相關的實踐實習,以便於更好的掌握自己的專業技能。

工程和信息科技學院在過去的三十年中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學院設置的土木與環境、化學計算機、電力、生物醫學以及機械工程等學科備受業界好評,也吸引了其他學院的在校生前來選修課程學習。其中環境保護類專業不僅是學院研究重點項目,也與全球經濟戰略發展息息相關。

阿諾德公共衛生學院與酒店管理、銷售學院近年來 也吸引了大批外周學生以及國際留學生。許多熱如點學科如旅遊管理、餐飲管理、流行病學以及公共衛生管理學都受到了國內國外學者的一致好評。

專業設置

本科:古典、比較文學、犯罪學、舞蹈、經濟學、商學院會計、商業經濟、金融、保險與管理、國際貿易、管理、管理科學、市場、房地產新聞和傳媒廣告學、廣播新聞、新聞、公告關係、視覺傳媒等

碩士:旅店、飯店、旅遊管理、人類學、藝術、媒體藝術、生物科學、化學和微生物、犯罪學、英語和美國文學、演說交流、工商管理、創作、教學、圖書館和信息科學、演說、地理、地形科學、歷史、公共歷史、社會研究教學、比較文學、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外國語教學(法語、德語西班牙語、語言學、星球科學、數學、哲學、物理和航空、政治科學、公共管理、國際研究、實驗心理學、宗教研究、社會學、統計學、戲劇和舞蹈、婦女研究等

博士:哲學、文學、國際研究、政治科學、實驗心理學、學校心理學、社會學、金融學、運籌學、統計學、經濟學、教育管理、投資教育、教育心理學和調查、教育基礎、特殊育、早期兒童教育、初等教育、語言和文學、高等教育、身體教育、大眾傳媒、地理、化學工程、機械工程、土木工程,環境工程、計算機科學工程、電子工程、藥學、微生物科學、公共衛生、音樂藝術、護理科學、護理實踐等。

學校排名

全美排名

2020U.S.News 國家級大學排名第104

202 0U.S.News公立大學排名第44

2020 U.S.News國際商務專業排名第一

最佳工程學專業排名第108

最佳退伍軍人大學第69

最有價值大學第182

世界排名

2019 U.S.News 全球排名 316

2019 ARWU全球排名 301–400

2019 Times全球排名 401–500

2019 QS全球排名 561–570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