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十萬個冷笑話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十萬個冷笑話2
圖片來自gamer

《十萬個冷笑話2》是一部中國大陸製作的動畫電影,改編自網絡漫畫《十萬個冷笑話》。[1]

劇情簡介

在浩瀚宇宙中,神是擁有先進科技的種族,希臘神話的宙斯、中國神話的女媧、北歐神話的奧丁、埃及神話的「拉」四個神共同統治着宇宙,直到「拉」偷走了宇宙至寶--創世神杖並消失在宇宙中,宇宙的平衡被打破了。很多很多年之後。

在孤兒院長大的少年為了救治女友小青成為了神偷,他無意中獲得了創世神杖的藏寶圖,神族分別派出自己的代表去搶奪少年的藏寶圖,他們分別是:智慧與戰爭女神雅典娜(一個着急結婚的暴躁女孩)、漫威雷神裝扮的托爾(一隻不會說話的小狗)、找尋掉落河中物品的河神(一個遲緩、囉嗦的男孩)。在搶奪藏寶圖過程中,藏寶圖意外損壞,三個神族代表只得和唯一看過藏寶圖的少年一起踏上尋找創世神杖的旅程。

影片評價

延續了第一部貫以來無厘頭、惡搞的特色,各種埂更是電影的亮點所在,同時第一次將「降維打擊」搬上了大銀幕。從製作層面上來看,不僅畫面更加細緻精美,故事宏大,更是加入了很多創新的元素。從劇情設定上來看,《十萬個冷笑話2》作為《十萬個冷笑話1》的前傳,故事完美銜接番劇與大電影。(網易娛樂評)

有些創意非常精彩,例如「河神的終極運用方法」,而主角小金剛被降維打擊到最後竟然成了種子,雙重含義特別契合人物身份,令人叫絕 。(深圳晚報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