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京青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京青年》是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劇[1],由趙寶剛和王迎共同執導,李晨馬蘇杜淳、王麗坤、姚笛等領銜主演的電視劇 。

該劇講述了四個北京青年,為了各自的理想而努力工作,經歷愛情考驗和生活洗禮的勵志故事

該劇於2012年8月16日在北京衛視、天津衛視、浙江衛視、東方衛視安徽衛視同步首播。

劇情簡介

土生土長在北京的四個堂兄弟,何東、何西、何南、何北,家庭背景不同,性格志向迥異。

何東本來有着賢惠的女友、穩定的工作。在結婚登記的時候,他卻忽然反悔,閃電般分手、辭職,他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是被安排的,這種生活並不是自己的生活,而是別人期待的生活,何東覺得這種狀態是錯誤的。他想重走一次青春,去找自己真正的人生目標。他在重走青春的路上,重新認識了自己,改變了心態,迎來了人生的新高峰[2]

老二何西是年輕有為的醫生,為了愛情奮不顧身。身為優秀骨科醫生的何西從未談過戀愛,他一直期待着能夠有一個令自己怦然心動的女孩兒出現。他遇到了因失戀而精神失常的女孩,他用自己的真情拯救了女孩,並且也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何南憑藉自己的刻苦留學加拿大,在四兄弟中似乎他是最有出息的一個。「海歸」的身份本可以讓他大展宏圖,一沒資本二沒人脈,年輕人的創業之路充滿坎坷。

何北是大款父親的一塊心病。父親有着自己的家業,偌大的家產兒子卻是個玩世不恭的小混混,面對父親的恨鐵不成鋼,他也有自己的想法,也希望做出自己的一番事業。但是他要做的就是先改變自己的性格才會有所作為。何北由杜淳飾演,此次和姚笛搭檔出演情侶也是一大看點。

這四個北京青年,為了各自的理想努力着,他們只有認識到自己存在的問題才能改變自己,使自己更快地成長起來。

視頻

北京青年 相關視頻

北京青年:任知了恢復記憶後,像變了個人
《北京青年》大結局片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