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京紐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京紐約》又名:北京·紐約;Beijing, New York;An Autumn Wind,片長:107分鐘,導演:李曉雨,編劇:李曉雨;亞歷山德拉·比林頓類型:劇情;愛情,地區:中國大陸;美國;英國,製片人:李曉雨(Rain Li)、肖凱、Robert Ogden Barnum(美國),主要演員:劉燁;林志玲;理查德·德克勒克;江疏影;王驍;關雪盈;Courtney Cooper;Vivian Chiu;Charlotte Graham;Melissa Mikel;Steve Rosen;Taryn Reif;Cilda Shaur;Kristin Macomber;Mario Brassard;Chris Carfizzi;Peter Davenport;Kira Josephson。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梗概

2008是中國騰飛的一年,又是美國經濟衰退的一年。北京,紐約,兩座城市相隔萬里,迥異的文化背景下來自異鄉的人們都在找尋着自己的理想與幸福。茉莉(林志玲 飾),一個美麗的中國女人,年幼時隻身到紐約追逐夢想;藍一(劉燁 飾),茉莉青梅竹馬的戀人,通過在北京不懈奮鬥,功成名就;喬(理查德·德克里克 飾),一個才華橫溢的美國男人,勵志成為攝影師。命運安排讓茉莉在兩個男人、兩種生活方式、兩種文化之間作出抉擇……

人物介紹

茉莉(林志玲飾)

一個獨自在異鄉漂泊的中國女子,她美麗而富有才華,年幼時她為了夢想,隻身來到美國,但是在經歷了多年的努力和奮鬥後,夢想與現實的距離漸行漸遠,偶然機會她遇到了充滿活力的喬,但是青梅竹馬的初戀情人藍一的突然出現,讓茉莉陷入了兩難境地。

藍一(劉燁飾)

自幼在支離破碎的家庭成長,年幼時與自己的初戀茉莉青梅竹馬,一段不堪的往事後,兩人天各一方。藍一在北京收穫成功後不遠萬里前往紐約尋找茉莉,可二人之間卻有着時間、地域、心靈上的距離。

喬(理查德·德克勒克飾)

一個才華橫溢的美國男人。在美國金融危機前夕,他決定離開從事多年的金融行業並放棄富裕的生活,開始追求自己的夢想。而這個時候茉莉恰巧出現在他的生命中,這個謎一樣的東方女子獨特的氣質令他着迷,他們的感情又將何去何從……

施雨琴(江疏影飾)

因為父親的關係,她與藍一相識卻並未得到藍一的真愛,而她對藍一的愛卻並未因此而改變。

視頻

北京紐約 相關視頻

北京紐約-快看電影
北京紐約:林志玲這段戲演得真是好,我看了十幾遍,真是太精彩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