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又名:勇士闖魔城3;勇者ヨシヒコと導かれし七人,導演:福田雄一,編劇:福田雄一,主演:山田孝之木南晴夏;室毅[1];佐藤二朗;宅麻伸;大地真央。

劇情簡介

《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是東京電視台[2],於2016年10月7日播出的魔幻喜劇,由福田雄一自編自導,山田孝之主演,該劇是「勇者義彥」系列劇的第三部,講述了義彥等夥伴尋找七個命中注定的戰士一起打敗魔王拯救世界的故事

在義彥打敗黑暗魔神的數百年後,天空魔王來襲,世界陷入黑暗,勇者義彥(山田孝之飾)和他的小夥伴美列布(室毅飾)、阿紫(木南晴夏飾)、團丈(宅麻伸飾),接到佛祖(佐藤二朗飾)的指示,必須打敗魔王。這一次,他們要集齊7個命中注定的戰士,跟他們一起打倒魔王。這七個戰士每個人都擁有一枚寶珠,在佛祖的指引下,義彥一行人開始四處尋找這七個人,踏上了打怪升級、拯救地球之路。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勇者義彥打敗黑暗之神後過了數百年。天空魔王出現,世界再次被黑暗包圍。義彥等四人借佛祖之力復活,佛祖指示他們去打倒魔王。魔王的身上有七個弱點,如果不全部攻擊這些弱點,就不能打敗他。而且必須由被命運選中的七個人來攻擊這些弱點方能奏效。為了尋找天命所歸的七位戰士打倒魔王,恢復世界和平,義彥開始了新的冒險。

第2集劇情

義彥一行為了打敗天空魔王,啟程尋找持有命運之珠的七個戰士。在佛祖引導下,他們來到卡巴度村,但一個人影也沒看到。好不容易發現一個人,美列布上前打招呼,那人一回頭,美列布才看清對方竟然是殭屍。實際上,整個村子的村民全是殭屍。一行人慌忙逃跑,躲在小屋裡過了一夜。第二天早一起身,阿紫的身體就發生了變化。原來,她昨晚被殭屍咬了。殭屍處理者說有一位咬人之神也許能治癒阿紫。義彥一行啟程去尋找咬人之神。

第3集劇情

根據佛祖的指示,義彥一行人瞬間移動到FF村。義彥手中的寶珠發出亮光,這表明附近有人也持有命運之珠。就在這時,高大英俊的金髮戰士瓦里出現在他們面前。作為要打倒這個村的暴君的叛軍戰士,他希望義彥等人能和他並肩作戰。考慮到叛軍中也許有持人命運之珠的人,所以義彥一行人加入了叛軍。一路上,義彥等人發現FF村所在的世界與他們原來的世界大不相同。

視頻

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 相關視頻

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 一級就挑戰boss!被一技能團滅
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 佛祖淡定發任務!記者出現這是做錯事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