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油美少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油美少女》是由東方衛視聯合北京文化共同製作的原創少女組合勵志成長節目。節目四位導師是黃曉明、SEUNGRI、陳羽凡胡海泉[1]

節目為填補內地優質女團的空缺而誕生,旨在讓懷揣夢想的少女們少走彎路,通過自身的努力,通過節目配置的資源,更紮實地接近並實現夢想。

節目於2016年6月11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東方衛視播出,與《花樣男團》疊播,於2016年8月27日收官。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

《加油!美少女》是繼2006年東方衛視《加油!好男兒[2]》再次推出的「加油系列」節目。

《加油!美少女》由東方衛視陳虹張敏傑團隊成員全程製作,節目全程以影像方式記錄少女們成長蛻變的一點一滴,將學員的整個成長從幕後推至台前,將她們為了夢想去追逐、去打拚、去改變的過程一一展。

《加油!美少女》始至終貫穿着兩條線,一是學員美少女的成長線,二是導師及嘉賓的示範線。

節目特色

《加油!美少女》為一檔棚內節目,不是單純的唱跳,而是兼具了多種綜藝元素,自帶「段子手」氣質和「小劇場」畫風,「導師」們技能全開,學員們你來我往,質感生動而鮮活。

節目評價

《加油!美少女》劍指力造屬於國人自己的「少女時代」,不主張淘汰,不主張選拔,而是見證54個心懷夢想的少女蛻變為鑽石的全程。節目力圖要走的是一條差異化的路線:較之過往的類似綜藝,它更加注重養成性、挖掘背後的故事。節目中呈現出的是擁有夢想的美少女們努力與成長的過程,讓年輕人意識到她們拼搏的價值。(網易娛樂評)

《加油!美少女》一方面為國內的熒屏和演藝界引入新鮮血液,一方面又立足「成長」,讓觀眾看到渴望舞台的青少年的付出與勉力奮進,這其中也灌注了中國節目製作人對綜藝節目如何實現社會責任的思考。(人民日報海外版評)

相比較同類型節目,《加油!美少女》突破性的將鏡頭更多的聚焦於舞台背後,如實記錄美少女學員的成長過程,真實的呈現讓節目獲得無數點讚。節目將美少女學員奮鬥的背後故事真實的展現而出,不僅讓觀眾看到她們的努力與成長,更讓人們意識到努力的價值。(人民網評)

在節目遍地開花的21世紀,不避諱走音、不掩飾失誤,從「零」開始的《加油!美少女》為觀眾展現了另一種綜藝正能量。(騰訊娛樂評 )

視頻

加油美少女 相關視頻

《加油美少女》驚艷全場,周梓倩喻言斗舞
李子璇周梓倩斗舞,豆子帥炸,《加油美少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