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州州立大學東灣分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州州立大學東灣分校
圖片來自立思辰留學

東灣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East Bay,常用簡稱Cal State East BayCSU East BayCSUEB東灣加州州立大學,又常被譯為加州州立大學東灣分校),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州東舊金山灣區的公立大學。東灣加州州立大學做為加利福尼亞州大學23所學校其中的一員,提供了在超過100項學術領域方面的課程,並擁有學士、碩士、博士教學體系及其學位授予權。

學校簡介

創建於1957年的東灣加州州立大學目前有超過1萬3000名學生就讀於此。除了位於海沃德山丘上的最初和最大的校區外,東灣加州州大也有設施分佈在奧克蘭康科德等城市裡。它是在加利福尼亞州大系統中位於硅谷區的校區。東灣加州州立大學的舊名為海沃德加州州立大學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Hayward,簡稱Cal State HaywardCSU Hayward),2005年改為現名,並將教學主旨裡的主要服務範圍,擴大至整個東舊金山灣區,因其教學設施已擴散至海沃德主要校區外的地點。

東灣加州州立大學是一所全方面發展的綜合性大學,在計算機科學,統計學,生物及健康科學及商科領域中處於領先的地位,而當中的商學院是最高認證機構AACSB成員之一。因灣區發展快速、工作機會多,一直以來該校是學習及工作的最佳地點,近年亦成為最受世界各地學生歡迎的校區。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論東灣加州州立大學為有授與碩士學位的美國西部大學中,屬於優秀等級的學校。

校史

東灣州立在其歷史上已經經歷了數次的校名更改。於1957年以阿拉米達郡州立學院 (State College for Alameda County) 的名稱創立,其主旨為提供阿拉米達康特拉科斯塔郡的高等教育需求。在1963年,這個名字被改為在加州州立學院 - 海沃德 (California State College at Hayward)。在1972年,學校被授予美國大學地位的認可,更名為美國加州州立大學 - 海沃德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Hayward)。2005年,學校實施了新的,更廣泛的使命,服務於東部舊金山灣區[1],並於2005年1月26日通過了加州州立大學董事會的建議,重新命名校園 - 加州州立大學東灣分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East Bay)。

專業科系

2018年秋季開始,學校轉為學期制(Semester System)。

本科學位:人類學 B.A.藝術 B.A., B.F.A.生物化學 B.S.生物科學 B.A., B.S.工商管理 B.S.化學 B.A., B.S.傳媒學 B.A.計算機工程 B.S.計算機科學 B.S.建築管理 B.S.刑事司法管理 B.S.經濟學 B.A.英語 B.A.環境科學 B.S.環境研究 B.A.種族研究 B.A.法語 B.A.地理學 B.A., B.S.地質學 B.A., B.S健康科學 B.S.歷史 B.A.酒店及旅遊業B.A.人類發展學 B.A.工業工程 B.S.跨學科研究 B.A., B.S.國際研究 B.A.運動機能學 B.S.人文研究 B.A.數學 B.S.音樂 B.A.護士 B.S.哲學 B.A.物理 B.S.政治科學 B.A.心理學 B.A., B.S.休閒娛樂學 B.S.社會學 B.A.西班牙語 B.A.語言病理學和聽力學 B.S.統計學 B.S.戲劇藝術 B.A.

研究生學位: 會計學 M.S.生物科學 M.S.生物統計學 M.S工商管理 M.B.A.商業分析 M.S.化學 M.S.傳媒學 M.A.計算機科學 M.S.建築管理 M.S.心理顧問諮詢 M.S.幼兒教育 M.S.經濟學 M.S.教育領導學及社會公正 Ed.D教育科技 M.S.工程管理 M.S.英語 M.A.環境地質學 M.S.健康護理管理 M.S.歷史學 M.A.運動機理學 M.S.海洋科學 M.S.數學 M.S.多媒體 M.A.音樂 M.A.公共管理 M.P.A.閱讀與精讀 M.S.社會工作 M.S.W.特殊教育 M.S.語言病理學和聽力學 M.S.統計學 M.S.對外英語教學(TESOL) M.A.

非學位/證書項目:應用統計學,生物技術,國際商務,律師助理研究,基礎健康理論。

參考文獻

  1. 探索舊金山灣區,加州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