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別克GL8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別克GL8(Buick GL8)是上海通用汽車有限公司推出的一系列的商務車,目前僅在中國市場銷售。2000年,上海通用汽車在中國大陸市場推出的第一款GL8是一款經過部分修改的Pontiac Montana翻牌車。2005年,GL8在第一款的基礎上,前臉和外形空氣動力等方面作了較大的修改並冠名為別克GL8陸尊(Buick GL8 Firstland)。2010年,上海通用汽車11月28日晚在上海發布了進行過較大的修改的全新別克GL8豪華商務車(Buick GL8 Luxury),並公布了四款車型的市場價格,定價區間為28.8萬元人民幣至38.8萬元人民幣,這標誌着別克品牌正式進軍豪華公商務MPV市場[1]

基本介紹

別克GL8是別克旗下的一款經典頂級MPV,別克GL8家族由GL8 Avenir、GL8 ES及GL8商旅車組成三駕齊驅的產品布局,全系搭載2.0T SIDI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發動機,最大馬力191匹,最高時速205km/h。全系滿足國六排放標準。

1999年,別克推出國內第一款高檔公務商務旅行車別克GL8,填補了國產MPV的空白,並於2000年5月正式上市。2005年推出GL8陸尊公務旅行車,作為首款國產中高檔MPV,GL8陸尊以「尊貴大氣、豪華舒適」為優勢,打造外觀、空間、配置、安全與動力的「全五星級」地位,滿足政府機關和中高端集團企業用戶追求形象和展示實力的需求。

2010年11月,全新別克GL8正式發布,在設計動力、操控、科技等各方面都進行了革新式的升級。2014年,別克GL8車系市場累計銷售突破60萬量,為其15年領軍中國國內中高檔MPV的傳奇又豎起一座新的里程碑

2016年全新一代GL8攜手別克Avenir子品牌旗下首款車型——全新一代GL8 Avenir 正式上市。全新一代GL8匯集通用汽車全球優勢資源,基於全新架構與開發理念打造而成,引領豪華公商務,社會精英和高端家庭的多元化用車需求。

2018年,GL8全系車型推出國六版車型[2], GL8家族在大型MPV市場中率先實現國六排放標準的全面升級,在契合綠色節能潮流趨勢的同時,憑藉不斷增強的產品實力進一步鞏固了在國內中高檔MPV市場的領軍地位,並以「更環保、更性能、更節能、更智能」的綠色產品滿足消費者的多元化用車需求。

視頻

別克GL8 相關視頻

新款別克GL8 Avenir六座版首測!
2020款別克GL8 Avenir艾維亞和全新七座車型即將上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