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別克林蔭大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別克林蔭大道(Buick Park Avenue)是一款豪華四門轎車,是通用汽車公司別克品牌的一個車型,1990年推出,上海通用汽車有限公司於2007年引入。

通用公司在中國市場銷售的第三代別克林蔭大道,其原型車為霍頓的車型。林蔭大道將於2012年底停產,別克將於2014年推出新的旗艦豪華車型。

車型介紹

秉承百年別克豪華旗艦車的歷史經驗,別克Park Avenue林蔭大道,是為新時代的社會領導者打造的豪華高檔車,它以0-100公里 7.8秒的平順加速,精準穩紮的頂級後驅技術,帶出澎湃酣暢的「動」態駕馭感受;同時,寬綽寧靜的舒適空間,領先當代的安全科技,營造出豪華舒適的「靜」態空間,兩者相得益彰,共同成就了「動靜合一的巔峰之作」[1],從而輝映出擁有者的內斂與過人氣度,並藉此彰顯其不凡的影響力。

2010款

2010款全新別克林蔭大道全系搭載全新的3.0L V6 SIDI智能直噴發動機及六速手自一體智能變速箱,並提升了輪胎輪轂的規格。憑藉同級車中最寬綽空間、領先同級車的豪華齊全配置、直噴V6發動機與先進GRWD豪華後驅平台帶來的澎湃動力與平穩操控、別克Quite Tuning靜音專利帶來的頂級寧靜舒適,以及氣魄昂然、蓄勢待發的大氣外觀,2010款全新別克林蔭大道充分體現出別克後驅豪華轎車的卓然風範,同時也滿足那些構建時代中流砥柱的實業家對於一款豪華轎車的理性需求,成為他們創造宏偉事業的得力助手。

2010款全新別克林蔭大道搭載以尖端科技打造的全新3.0L V6 SIDI智能直噴發動機。該發動機最大功率187 kW / 6700 rpm,最大扭矩296 Nm / 2900 rpm,配合六速手自一體智能變速箱以及高性能後驅系統,令車輛0~100 km/h加速僅用時8.3秒,混合工況下百公里油耗僅為10.9L。該發動機62.3kW/L的升功率在同級動力中更是高居榜首,高效、節能優勢明顯,並具有超越同儕的運轉平順性與寧靜度[2]

這款3.0L V6 SIDI智能直噴發動機與別克品牌豪華SUV昂科雷裝備的3.6L V6 SIDI發動機同出一脈,而後者作為系列代表,於2008、2009年度兩度蟬聯「世界十佳發動機」。由於採用當今最前沿的缸內燃油直噴技術,3.0L V6 SIDI智能直噴發動機與同排量傳統發動機相比,在功率、扭矩明顯提升的同時,油耗反而下降5%,冷啟動污染物的排放更減少25%,完全滿足歐4排放標準。

視頻

別克林蔭大道 相關視頻

還記得曾經的別克林蔭大道麼?為什麼這麼大氣卻很少見到
十萬塊買的別克林蔭大道,光座椅調節就有22個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