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海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海藍,1988年12月30日出生於山東,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中國內地模特、女演員。劉海藍代表作品有:《通天狄仁傑》[1]、《美人製造》[2]《芙蓉訣》等,從模特進入演藝圈劉海藍付出了很多努力,多部作品證實自己的實力。

電影作品

上映時間 影劇名 扮演角色
2015 《秘密追蹤》 艾麗;小貝
2014 《嶗山道士》 遲鳳仙
2014 《衝出月亮島》[3] 葉香
2014 《美人製造》 秋月
2014 《通天狄仁傑》 蕭淑妃

劉海藍《火王》助攻陳柏霖景甜千里送姻緣

  • 由著名導演胡意涓執導,饒俊編劇,陳柏霖景甜領銜主演,劉海藍主演的古裝燃情大劇《火王》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劉海藍在《火王》中所飾演的昭平公主可謂是陰差陽錯為陳柏霖、景甜這對CP做助攻,使久別相隔千里的一對再次相遇。
  • 在劇情中,劉海藍飾演的昭平公主被皇后陷害,無奈去突勒和親。在和親途中昭平公主被劫,使得仲天奉劍在追查刺客的過程中感情進一步加深,上演了一場讓大家蜜汁期待的「餵藥吻」情節。網友紛紛表示感謝劉海藍的助推,讓陳柏霖景甜這對CP給觀眾帶來這麼甜蜜的情節。

參考來源

  1. 通天狄仁傑. 芒果TV. 2017 [2018-12-12]. 
  2. 通天狄仁傑. 芒果TV. 2014 [2018-12-12]. 
  3. 衝出月亮島. 新劇網. 2016 [2018-12-12]. 

視頻

火王之破曉之戰 TV版:劉海藍助攻陳柏霖景甜千里送姻緣

外部鏈接

劉海藍的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