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火王之破曉之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火王之破曉之戰(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火王之破曉之戰》是由胡意涓執導,饒俊編劇,陳柏霖景甜領銜主演,張逸傑、賴雨濛、范世錡、張維娜、孫紹龍、柏安等主演的古裝劇[1]

該劇講述了火王仲天和司徒奉劍為拯救家園勢與反派進行鬥爭,期間發生了一系列坎坷波折的故事

該劇於2018年11月26日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首播,並在愛奇藝、騰訊視頻、芒果TV、優酷同步播出。

劇情簡介

千年以前,宇宙中有一星域,那裡山川秀美,景色宜人。火王仲天、風神千睸、山神帝昀等六位神明在眾神之首尚軒的帶領下共同維護星域的和平。在一次與黑暗勢力的對抗中,眾神遭受重創,千睸為救愛人仲天生死未卜,星域面臨滅頂之災。仲天為了尋找拯救家園的能量,在尚軒指引下,尋找新的生機。幾經跋涉,仲天來到遙遠的東域,並在此仲天遇到了與愛人千睸長相一樣的司徒奉劍。兩人經歷一次次磨難後相愛,卻又因此陷入了更大的生死危機中。而此時,黑暗勢力也跟隨至此,原來這一切幕後黑手竟然就是仲天曾經的好兄弟帝昀。在歷經親情、友情、愛情的種種抗衡後,善念終於戰勝邪惡,仲天和帝昀也重新攜手,共同找尋拯救星域的希望,重建美好家園。

分集劇情

第1集

浩瀚的宇宙中,一顆巨大的隕石墜落於地球,撞擊出劇烈的火花。在人跡罕至的荒漠中,一個孤單而落魄的身影慢慢從隕石廢墟中爬起,他環顧四周,儘是陌生和蒼涼,他呼喚着「千睸」的名字,卻在毫無回音中絕望、倒地。荒漠綠洲村齊掌柜和芊芊將仲天帶回療傷,仲天的面善給芊芊留下深刻印象,但其怪異的脈象也讓芊芊感到疑惑。芊芊示好仲天,讓掌柜之子齊樂不滿,認為仲天是響馬的奸細[2]

第2集

仲天深情地望着奉劍,似乎與久別的戀人重逢般,他回想起在神域時,為失明的千睸戴上集火王之力淬成的髮簪,及兩人當年的美好舊事。而眼下的奉劍與千睸一模一樣,卻眼神里透露着陌生。奉劍與李敬忠將刺客制服,李敬忠對奉劍不信任自己、將太子提前轉移而心生間隙。原來,之前所謂「大公子」正是太子,奉劍一直在暗中保護着。仲天對朝堂之事並無興趣,準備離去時,李敬忠發現了仲天和昊玥,認定兩人為刺客同黨,下令捉拿。

第3集

祭鏡法會舉辦在即,司徒奉劍、李敬忠一行護送太子來到八方寶剎。太子在藏鏡閣內潛心叩首,李敬忠則對自己不能入內守在太子身邊而被奉劍派在寺院值守而感到不滿,李、司二人再生口角,奉劍以值守寺院阻止外人入侵同為保護太子予以安撫。與此同時的仲天也在昊玥陪伴下趕到八方寶剎,寺院內,兩人與眾人一道潛心叩首。昊玥調侃仲天此行是找炎鏡還是司徒大人。仲天未置可否,只心念着:傳說如此神奇的炎鏡或許正是拯救神域的關鍵所在。

第4集

公主李盈從太子太子處偷拿了出宮腰牌,準備私自逃出宮去玩耍,被皇后逮個正着,好在皇后本身喜歡李盈,加上李盈主動認錯和太子應和,很快小風波過去。但仍舊不甘心的李盈還是重新想起逃出宮的辦法來。奉劍自上次八方寶剎炎鏡丟失之後,一直耿耿於懷,她偷偷保留了一枚寶剎中兇手使用的長梭,並在與義父李純豐交流中更加確認這就是烏衣教所為。奉劍決議再去寺廟尋找炎鏡的蛛絲馬跡。而這時的仲天已早早來到寺廟,用兩天時間遍熟讀所有經書,通曉當地語言,並從經書中得知炎鏡一共有七枚。

第5集

一滿臉橫肉的屠夫恐嚇奉劍一行人有關異市的各種恐怖習慣。奉劍、仲天一行人震驚。眾人來到給齊掌柜搭線賣黑火藥的黑店,迫使老闆說出買火藥的人叫巴勒猛,是烏衣教左護法,經常出沒於異市。奉劍進而拿出與搶奪炎鏡者打鬥時留下的針和水晶,詢問為何水晶可以吸走長梭。黑店老闆認出針是烏衣教的獨有兵器,而仲天也認出水晶源於天外隕鐵打造而成。

視頻

火王之破曉之戰 相關視頻

火王之破曉之戰 第1集
火王之破曉之戰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