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許齡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許齡月
藝人或藝術家
籍貫 雲南曲靖
出生 1992年1月24日
中國
職業 演員、模特
教育程度 本科
代表作品小時代》《你是我的眼》《紅色青橄欖》《左耳》《擇天記

許齡月,1992年1月24日出生於雲南曲靖,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

2012年,許齡月參加第61屆環球小姐中國區大賽並獲得亞軍而出道。2013年,友情出演由郭敬明執導的電影《小時代》。2014年,主演首部電視劇《你是我的眼》,扮演邱雪花。2015年,參演青春校園冒險劇《紅色青橄欖》;同年出演根據饒雪漫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左耳》。2016年,出演玄幻劇《擇天記[1]

演藝經歷

2013年6月27日,由郭敬明執導的青春電影《小時代》在國內上映 ,許齡月在影片中友情出演一位時裝秀嘉賓。

2014年,在關注草根成名路的都市輕喜劇《你是我的眼》中,許齡月扮演邱躍進的盲人女兒花兒,演繹了普通而平凡的花兒走進光怪陸離的娛樂圈後的故事。之後,參與出演由陸川執導的災難探險電影《九層妖塔》,飾演月月一角。

2015年2月6日,參與出演的喜劇電影《一路驚喜》上映,飾演一名幼兒園老師。8月,青春校園冒險劇《紅色青橄欖》播出,飾演夏家姐妹中的姐姐夏星。10月4日,根據饒雪漫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左耳》在舟山開機,許齡月出席開機儀式,出演青春傲嬌的校花蔣皎。

2016年6月7日,開始參演改編自貓膩同名小說的古裝玄幻劇《擇天記》,劇中飾演高冷角色莫雨;9月,與吳世勛搭檔主演現代推理愛情劇《親愛的阿基米德》。

2017年,許齡月先是與眾多藝人共同出演了校園青春喜劇片《畢業進行時》;隨後,她又與唐嫣、羅晉等人合作出演了現代情感勵志劇《歸去來[2]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上映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5 我是證人 唐倩 安尚勛 朱亞文 2015 九層妖塔 月月 陸川 趙又廷;姚晨;鳳小岳 2015 一路驚喜 幼兒園老師 金依萌 郭采潔;蕭敬騰;趙麗穎 2013 小時代 (友情出演) 郭敬明 郭采潔;楊冪;柯震東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7 擇天記 莫雨 鍾澍佳, 麥詠麟, 孔厲大 鹿晗;娜扎;吳倩 2015 左耳 蔣皎 陳慧翎 鄭凱;黃仁德;馬吟吟 2015 紅色青橄欖 夏星雨 尚立言;蘇沅峰;張藝騰 尹正;錢迪迪;黃子騰 2015 你是我的眼 邱雪花 鄭凱南 沈騰;賈玲;曹海軍

參演微電影

播出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未播 《千城》 許千城 吳國勇 喬任梁;莫小棋 未播 《立場》 blue —— 馮紹峰

個人生活

許齡月對藝術有着濃厚的興趣,從小學習舞蹈;最大的愛好是繪畫、服裝設計,夢想擁有自己的服裝品牌,這也是許齡月參加第61屆環球小姐中國區大賽的一個重要原因。同時為了自己的夢想參加環球小姐比賽,許齡月放棄了原先來之不易的工作。

社會活動

在參加第61屆環球小姐中國區大賽後,許齡月參加了關注白內障兒童的慈善活動,這不是許齡月第一次參與公益活動。在2008年汶川發生地震時,還是大二學生的她省出了自己兩個星期的生活費捐給了災區,並且將自己的冬衣捐給了災區的孩子。

2011年,許齡月在雲南舉辦的西部名城形象大使活動選拔中脫穎而出榮獲冠軍,成為曲靖地區形象大使,宣傳曲靖的文化業、旅遊業和飲食業。許齡月認為作為雲南人,不僅要擅長民族舞蹈,還要了解雲南的文化,這樣能更好地向整個世界來介紹雲南。

獲獎記錄

獲獎時間 獎項信息 2012 第61屆 環球小姐中國區大賽亞軍 (獲獎) 2011 西部名城形象大使活動選拔賽冠軍 (獲獎)

人物評價

許齡月身材高挑、氣質動人。(曲靖日報評)

許齡月美麗優雅、俏皮可愛,在回答各家媒體記者的提問時,顯得平易近人,每回答完一個問題都笑着說謝謝,仿若鄰家女孩。(新浪網評)

視頻

歸去來》許齡月吻戲太尷尬,慘遭群眾嫌棄,就連導演也想罵人!

許齡月戲裡戲外反差太大了吧,女神尬舞也這麼魔性?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