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瑟琳·海格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瑟琳·海格爾
凱瑟琳·海格爾
原圖鏈接 [1]
出生 (1978-11-24) 1978年11月24日(45歲)  
美國華盛頓特區
國籍 美國
別名 Katherine Marie Heigl
職業 模特,演員
知名作品 《實習醫生格蕾》

 

凱瑟琳·海格爾 (Katherine Heigl,1978年11月24日 - ) 出生於美國華盛頓特區模特演員製作人

1987年開始以兒童模特出道。1992年出演電影處女作《艷夏春夜》,開始轉向銀幕。1995年出演史蒂芬席格主演的動作影片《暴走潛龍》,該作品被認為是第一部具有海格爾風格的作品。2005年因參演的《實習醫生格蕾》為觀眾所熟悉,並獲得第59屆艾美獎劇情類電視劇最佳女配角 。

演藝經歷

1987年開始其模特生涯,承接過許多商業廣告和表演。1992年,凱瑟琳·海格爾在電影《艷夏春夜》中出演角色,這一經歷使她意識到相對於模特行業自己更喜歡錶演,從此步入影視圈 。

凱瑟琳·海格爾

1994年她在《情聖保鏢》中出演女主角 ,同時,她仍然在繼續自己的模特事業,並且時常成為封面女郎。

1997年中學畢業後,凱瑟琳·海格爾隨母親遷到洛杉磯,母親成為她的經紀人。1998年出演的《蟲蟲克星》與《鬼娃新娘》票房均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1999年凱瑟琳決定嘗試拍攝電視劇,並且接受了《羅斯威爾》中傲慢而又脆弱的伊莎貝爾·伊文斯這一角色 。

2005年參演《實習醫生格蕾》並飾演其中的Dr. Izzie Stevens ,凱瑟琳還因為這個角色獲得第59屆艾美獎劇情類電視劇最佳女配角 。但在2010年,凱瑟琳因個人原因離開了這部電視劇 。

離開了《實習醫生格蕾》之後,凱瑟琳轉向電影。2007年,她在賈德·阿帕圖的電影《一夜大肚》中出演女主角 。

實習醫生格蕾

2010年6月9日,與艾什頓·庫徹共同主演《殺手們》 。

2012年,與硬漢奧瑪拉搭檔的動作喜劇《金錢第一》 。

2014年1月,凱瑟琳·海格爾因《盛大婚禮》提名第34屆金酸梅獎最差女配角 。 《國事家事》是凱瑟琳·海格爾轉戰大銀幕後回歸熒屏之作。她在劇中扮演中情局頂級分析師查理·塔克

2017年,凱瑟琳-海格爾(Katherine Heigl)主演的《嫌疑戀》(Doubt)播出2集後遭撤檔

個人生活

家庭

凱瑟琳·海格爾出生於美國華盛頓特區,父親Paul是會計師,母親Nancy是私人助理。

凱瑟琳·海格爾

凱瑟琳是家裡四個孩子中最小的孩子。凱瑟琳有兩個哥哥Jason和Holt,其中Holt因為遭遇車禍而腦死亡,姐姐是從韓國收養的Meg。

感情

2005年春天,凱瑟琳應邀出演男歌手喬·凱利的單曲《Only You》音樂電視中的女主角,之後兩人關係發展迅速,2006年6月,她和喬·凱利正式訂婚,2007年12月23日,兩人在屬於凱瑟琳的猶他州的大農場舉行結婚典禮 。

凱瑟琳和丈夫

2009年,凱瑟琳領養一名韓國女孩Nayleigh 。2012年,凱瑟琳和丈夫凱利收養了第二個女兒。

2016年12月20日產下一子,取名Joshua Bishop Kelley, Jr。

社會活動

2007年,成為美國捐獻生命聯盟代言人。

2008年,與Nancy共同成立Jaso nDebusHeigl基金會 。

人物評價

凱瑟琳·海格爾在鏡頭面前表現落落大方,具有高貴氣質(騰訊娛樂評) 。她的演技經過時間的磨練,得到了觀眾的認可,同時是被業內人士譽為"未來的茱麗亞.羅伯茨"(網易娛樂評) 。

相關影片

The Interview That Ruined Katherine Heigl's Career Overnight
How Katherine Heigl Became So Hated In Hollywood
Katherine Heigl Time-Lapse Filmography - Through the years, Before and Now!
Why Hollywood Won't Cast Katherine Heigl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