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實習醫生格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實習醫生格蕾》(Grey's Anatomy)是2005年3月27日由美國廣播公司(ABC)出品[1]的廣播電視劇。該劇以醫學為主題,由珊達·萊姆斯編劇,珊達·萊梅斯,Peter Horton,Rob Corn等執導,艾倫·旁派領銜主演,全劇至2020年播至第十七季。

本劇描寫了一群年輕的實習醫生之間的情感糾葛和他們在事業上的前進與磨練,在高強度醫生訓練的同時又摻雜了大量的喜劇和愛情元素,劇情幽默中略帶糾結。

2020年1月,賈斯汀·錢伯斯宣布告別ABC的醫療題材劇集《實習醫生格蕾》,該劇將在3月5日播出的那一集中對常駐角色Alex Karev醫生離開的原因做出解釋。

劇情簡介

實習醫生格蕾(Grey's Anatomy)講述了一群剛畢業的醫學學生在西雅圖聖恩醫院(Seattle Grace Hospital)進行他們的外科實習從而成為一名真正的醫生的故事。這些醫學院畢業的學生進入到西雅圖聖恩醫院,從最底層、巴結主治醫師、希望早點站上手術台的菜鳥實習生,到初出茅廬、完成實習學業的住院醫生,最後成為可以在各領域獨當一面的主治醫師。同時,劇集也描繪了大量古怪、嚴重甚至有趣的病例,也有無數個因為傷病生死而體現更深的感人情節。這些醫學醫生在慢慢成長,也自己帶領過一批又一批的實習學生,紛亂複雜的感情故事也是不斷追隨着主線。愛情友情、出軌背叛、子女問題、職業危機、生離死別種種複雜的故事糾結在各位醫生生命的每一天,從而使整個故事更富有細膩靈動的人性色彩[2]

視頻

實習醫生格蕾 相關視頻

實習醫生格蕾
《實習醫生格蕾》的十大精彩瞬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