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鳳凰光學集團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鳳凰光學(上海)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統計視頻 的圖片

鳳凰光學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產鏡頭、顯微鏡為主的公司,銷售和技術開發中心位於中國上海市,生產製造總部位於江西省上饒市西郊,在上海、廣東、江西建立了三大生產基地。前身為江西光學儀器總廠(簡稱江光、江光總廠)。

近年來,鳳凰光學主要生產數碼相機、手機、掃描儀、複印機、監視器材的鏡片鏡頭等,以中小球面鏡片加工為主,月產量可達300萬片。現任董事長任捷[1]

集團簡介

鳳凰光學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鳳凰集團)是一家有着45年歷史的我國光學行業中最大型的光學儀器生產企業[2]。現有在冊員工9714人,中級以上技術人員1007人。

鳳凰集團擁有中國光學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博士後工作站」掛點單位,全國CAD應用示範企業,多次被評為國家和省級質量先進單位。

鳳凰集團有嚴格的全面質量管理制度和覆蓋全國的質量信息反饋網絡,通過ISO9002、ISO 9001:2000、ISO14000國際質量、環境體系認證和國際CE產品安全認證。

鳳凰光學集團積極融入世界經濟的產業鏈,在與跨國公司的合作、合資中發展鳳凰產業、壯大鳳凰產業,成為世界經濟產業鏈中重要的一環。鳳凰光學集團已形成以上饒為大後方,東聯長三角,南接珠三角,三地互為倚角的生產布局。基本形成了相互支撐發展的五大產業板塊:一是光學零部件產業板塊,產品涵蓋光學鏡片、數碼鏡頭、光學設備、CCTV鏡頭等多個品種,其中光學鏡片產能1800萬片,光學鏡頭月產500萬隻,光學元件產能穩居中國第一、世界前三,成為諸多跨國公司在中國內地的首選供應商;二是照相器材產業板塊,各類鳳凰牌傳統照相機產品市場銷量長期位列國內第一,被評為首批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三是光學儀器產業板塊,產品包括傳統及數碼顯微鏡、測繪儀器、科學分析儀器等品種,各類產品月產能15000台以上,通過了國際CE認證、CMD認證和ROSH認證;四是精密製造產業板塊,是華東地區最強大的精密製造基地,擅長軸類零件和筒類零件的加工;五是非光學產業板塊,包括進出品貿易、職業教育、醫療等。

目前,鳳凰集團已經發展成為中國最大的以光學冷加工為特色,集照相器材、光學儀器、光學加工、精密注塑、模具製造、表面裝飾等研發和製造於一體的光學企業集團。鳳凰集團將充分發揮戰略合作的優勢,繼續堅持轉型發展、開放發展、跨越發展的總體戰略,圍繞打造國內一流、國際有重要影響的光學企業集團的戰略目標,奮進攀登,為江西和中國光學產業的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視頻

鳳凰光學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視頻

鳳凰集團宣傳片
鳳凰光學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