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凡人的品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凡人的品格》是由徐宗政執導,林永健、蔣欣、童蕾、白志迪、梁振倫、張宇菲、阿楠、張戈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

該劇講述了金牌製作人展大鵬在遭遇工作上和感情上的挫折後不氣餒,重新振作創業,自強不息的奮鬥故事

該劇於2017年10月28日在江蘇衛視、安徽衛視首播[1]

劇情簡介

曾經做過戰地記者的金牌製片人展大鵬(林永健飾)與妻子也是工作搭檔的方昕然(童蕾飾)因理念不合分道揚鑣後,接連失去家庭和事業,跌入人生低谷。職場新人暢歌(蔣欣飾)欣賞並追隨展大鵬,兩人搭檔在簡陋的條件下重整旗鼓製作新節目,卻接連遭遇困難步履維艱。曾在戰場經歷生死事件的展大鵬因為腦中殘留的一塊彈片面臨生命危險,他決定放棄手術,用僅剩的時光幫助歸國的兒子(梁振倫飾)完成創業夢想。老爺子展放(白志迪飾)的祖傳手藝「珍味包」成為聯結展家三代男人重拾親情的重要紐帶。幫助兒子的同時,展大鵬也找到了自己紀錄片的新題材,立足美食,傳播親情,節目引起觀眾的共鳴和強烈反響。展大鵬在家人和暢歌的力勸下,終於平靜地接受手術,並幸運地活下來。經歷了這一切,展大鵬重新獲得前進的動力和方向,不僅成為人生的下半場贏家,還收穫了與暢歌美好的感情[2]

第1集

金牌製作人展大鵬做娛樂節目十年,在深城電視台的收視率常年第一,與電視台的關係緊密,一家網絡公司小麥網卻想收購展大鵬創辦的公司,展大鵬對小麥網毫無興趣,展大鵬的妻子方昕然是深城著名的節目主持人,她卻認為展大鵬如果和小麥網合作可以有更大的發展前景,希望展大鵬能夠同意小麥網的收購方案,她一邊開車,一邊苦苦勸說展大鵬同意收購,最後甚至以離婚相威脅,展大鵬卻依然固執己見反對小麥網的收購,方昕然一氣之下,扔下展大鵬獨自打車走了,展大鵬看着自己的汽車一籌莫展。剛好出門面試的職場新人暢歌在一旁路過時電瓶車沒電了,展大鵬邀請她幫自己開車,暢歌卻害怕他是騙子,展大鵬一番激將之下,暢歌決定幫他開車,然而為了防止展大鵬是壞人,她別出心裁,竟將展大鵬手腳都綁在車上。其實暢歌剛剛學車三個月,昨天才拿到駕照。一路上狀況不斷,最後用了十多分鐘暢歌才終於把車停好。展大鵬讓暢歌趕緊把他解開,兩人動作很不雅觀,這一幕被公司同事拍下了視頻。展大鵬連忙追入太陽娛樂公司,同事們正在看剛剛被照下來的視頻,展大鵬大吼一聲,讓下屬將視頻刪除。

暢歌也來到太陽娛樂公司的前台,原來她想要面試的公司就是展大鵬的太陽娛樂公司,因為暢歌的偶像正是展大鵬的主持人妻子方昕然。暢歌將簡歷交給公司老總展大鵬,想要應聘主持人,展大鵬冷冷的拒絕了她,他們公司並不需要主持人。暢歌並不放棄,一心想要加入太陽娛樂公司。此時太陽娛樂公司的執行製片人皮卡打來電話,他正在錄製一檔節目,但拍攝現場的店主卻拒絕合作,展大鵬想要立即趕往現場,不得已下,只能繼續讓暢歌開車帶他去拍攝現場。到了現場,展大鵬獨自進拍攝地點搞定店主,暢歌在外面與皮卡聊天,她發現展大鵬在她開車時指揮的還挺厲害,可為什麼展大鵬自己明明會開車,卻不開。皮卡表示展大鵬從來沒在別人面前開過,暗示其中另有隱情。不出一會,展大鵬已經搞定了店主,展露出他金牌製作人的風采。解決拍攝的事情後,展大鵬接到一個電話,有一個獨家新聞引起圈內人的關注,展大鵬連忙讓暢歌開車送他到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中圈內的幾位人物都聚在一起,小麥網的何時也在其中,原來一位游泳運動員范海濤,得了世錦賽游泳冠軍,而他只接受一家媒體採訪,這獨家採訪的機會引起了在座諸位的爭奪,展大鵬與何時針鋒相對,展大鵬夸下大話,肯定拿下這次獨家採訪,不然就退出圈子。離開飯局,展大鵬連忙召開員工會議,爭取晚上十點之前把採訪大綱交到范海濤的經紀人手中。展大鵬需要方昕然做採訪的主持人,此時的方昕然則正在享受着沙灘果汁日光浴的悠閒時光。展大鵬給方昕然打來電話,方昕然選擇視而不見。另一邊暢歌積極想要幫助展大鵬拿下採訪,她希望把這次獨家採訪作為面試的課題,展大鵬並不答應。方昕然與何時在一家餐廳約見,討論加入小麥網的事。何時對展大鵬一番評價,表示展大鵬一旦工作就非常瘋狂卻會忽略掉周圍人的感受。展大鵬正在加班加點商討採訪事宜時,皮卡接到消息,有人在酒吧拍到范海濤,另一邊也同時得到小道消息,小麥網的人已經出動了,展大鵬連忙率領眾人趕往酒吧。

視頻

凡人的品格 相關視頻

《凡人的品格》大結局展昭搶婚,搶了就跑真刺激!
《凡人的品格》閨蜜溫迪與展昭撒狗糧,病號暢歌哭笑不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