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決定不哭的日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決定不哭的日子(日劇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決定不哭的日子》由日本導演石川淳一、城寶秀則執導,藤木直人、榮倉奈奈主演,要潤、五十嵐隼士、長谷川純、渡邊杏、段田安則、木村佳乃等共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剛從普通學校畢業的大學生角田美樹意外進入了一家夢寐以求的一流公司上班。是一部以企業內部生存和同事相處之道的電視劇。

相比於韓劇、英劇、美劇而言,日劇在中國始終比較小眾,這與日本流行文化始終具有的內卷化特徵有關[1]。但是近兩年,始終專注於本土市場的日本影視行業也開始關注中國大陸市場,日劇、日影的引進也開始走向常規化[2]

劇情梗概

一個剛從普通學校畢業的大學生角田美樹意外進入了一家夢寐以求的一流公司上班。本想努力工作,可事與願違招來的是不斷地被欺負的命運。同事工藤早苗的失誤賴到她身上,看似好朋友一塊進公司工作的同事立花萬里香也在背後一次次陷害她。牆倒眾人推,美樹受盡了公司領導的批評和眾多同事們的欺凌刁難。上司桐野征治其實一直默默觀察着美樹,美樹受欺負的事他也一直看在眼裡。身心疲憊的美樹對未來失去了信心,同時,經營企劃部的同事仲原翔太卻屢次地救美樹於危難之中,讓絕望的美樹暫時得到心靈的慰藉。然而好景不長,職場上的各種勾心鬥角從未停息,美樹要結束被欺負的命運只能依靠自己向命運回擊。

幕後花絮

1、榮倉親吻她愛犬阿波羅。雖然不是什麼很浪漫的氛圍,前天身體不舒服,是阿波羅的熱吻使我康復了。

2、榮倉奈奈是白領,穿上高跟鞋,她浮現出了痛苦的表情,實際上當初為了拍這一個鏡頭,同一個姿勢站了足足40分鐘呢。榮倉奈奈「雖然身體很痛好辛苦,不過努力達成效果還是很滿足。」

視頻

決定不哭的日子 相關視頻

30秒帶你認識榮倉奈奈,進來看看吧
榮倉奈奈回歸,遇摔跤偶像竟把松本潤晾一邊,傷心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