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內衣少女時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內衣少女時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電影 的圖片

內衣少女時代》是由洪碩九執導,尹景雅編劇,苞娜、蔡舒辰、徐榮柱、李宗泫、呂會鉉、敏度希主演的青春懷舊劇[1],2017年9月11日起在韓國KBS2電視台月火檔播出。

該劇改編自同名小說 ,以1970年代的韓國大邱為背景,講述青春男女們的成長和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在1979年的韓國大邱,玩具工廠家的二女兒、女高中生李貞熙(苞娜飾)有着一群充滿青春和熱情的同學和朋友們。這群年輕的孩子們,經歷着美麗的友情,也經歷讓心臟撲通撲通跳動的愛情。他們心中懷着對異性和愛情的苦惱,經歷着幸福,也經歷着悲傷。在青春的碰撞中,年輕的心靈們獲得了成長[2]

第1集

有着很多夢想和很強烈的好奇心的女高中生貞熙,在同學的勸說下,參加了班上幾名女生與隔壁男子高中幾名男生一起舉行的聯誼會。在聯誼會上,她與她最看不上的那個男生裴東文配對了,這讓她感到很失望。另一方面,言珠告訴貞熙,孫鎮會去圖書館閱覽室,貞熙很激動地做着準備。

劇集評價

《內衣少女時代》講述了1970年代背景下讓人心動的青春愛情故事,苞娜、徐榮柱、蔡舒辰、呂會鉉等演員,以舒服自然的演技,將年輕的角色們演繹得多姿多彩。

該劇是一部只有8集的作品,所以劇情展開快速而輕鬆。快速的劇情發展減少了電視劇的乏味感,讓觀眾們陷入其中。電視劇一直到結局都充滿了力量,1979年的回憶和感性以及青澀的愛情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該劇充滿了時代感的場面喚起了觀眾們的對那個年代的回憶。城市夜間設置的禁閉時間、像軍訓一樣開展訓練的學校、老師學生拉內衣帶子的體罰方式、家長專制型的家庭教育方式等等那個時代的特有產物,包括那個時代一些壓迫女性的落後事物,都在這部劇中展現了出來。(《先驅經濟》評)

視頻

內衣少女時代 相關視頻

韓劇《內衣少女時代》4
韓劇《內衣少女時代》,靜熙向東文索要「初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