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內蒙古醫學雜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內蒙古醫學雜誌(期刊)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知網 的圖片

內蒙古醫學雜誌》雜誌是經國家新聞出版廣播電影電視總局(原「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批准,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原「內蒙古衛生廳」)主管,內蒙古自治區醫學會主辦的國家級醫藥衛生專業期刊,國內刊號[1]CN15-1108/R,國際刊號ISSN1004-0951;本刊現為月刊,每冊定價20元人民幣,國內外公開發行,國內郵發代號16-63,國外發行代號M5169。

雜誌已成為中國核心期刊(遴選)期刊、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數據庫統計源期刊、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全文收錄期刊和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數據庫收錄期刊中國學術展中心、期刊數據庫全文收錄。

主要欄目

主要設有述評、醫學專欄、論著、臨床醫學、綜述、經驗交流、臨床護理、繼續醫學教育等欄目。

讀者對象

主要報道省內外最新的醫學科研成果、疾病防治經驗、新技術、新動態及其臨床應用總結等。使廣大讀者從中獲得新知識和技能,提高醫學臨床與基礎理論水平。

基本信息

刊名: 內蒙古醫學雜誌

Inner Mongolia Medical Journal

主辦: 內蒙古自治區醫學會

周期: 月刊

出版地: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

語種: 中文;

開本: 大16開

ISSN: 1004-0951

CN: 15-1108/R

郵發代號: 16-63

歷史沿革:

現用刊名:內蒙古醫學雜誌

曾用刊名:內蒙古衛生

創刊時間:1954

責任編輯:王寬、張紅梅、衣鳳梅、高雪、陳穎常超、閆晨

投稿須知

1.文稿應具有科學性、實用性、新穎性,論點明確,資料可靠,文字精煉,數據準確。一般稿件連同圖、表、參考文獻在內(按所占版面計算),不超過3000字;論著[2]、綜述、講座以4000字為限;病例報告1500字以內;小經驗、小成果500字左右。注意清楚整潔。切勿創字體及符號,標點清楚並占一格。

2.文題:應力求簡明、醒目,反映出文章的主題。一般中文文題以20字以內為宜,不用標點符號。最好不夾用英文縮略語。儘量不用副標題。

3.作者:正文文題下僅排列作者姓名,姓名上不加角碼或符號。作者單位在同頁左下方腳註中註明,包括第一作者單位的郵政編碼和所在地名。例如:作者單位:100076北京,北京航天總醫院內科[林某某、李某某(進修醫師);中國核工業二三公司醫院外科(孫某某),內科(王某某)。

4.摘要:論著需附中、英文摘要,必須包括目的、方法、結果(應給出主要數據)、結論四部分。

5.關鍵詞:論著需標引2~5個中英文關鍵詞。請儘量使用美國國立醫學圖書館編輯的最新版《Index Medicus》中醫學主題詞表(MeSH)內所列的詞。關鍵詞中的縮寫應按MeSH還原為全稱,如「HBsAg」,應標引為「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每個英文關鍵詞第一字母大寫,各詞彙之間空2個字。

6. 圖表:凡可用簡單文字說明者,儘量不用圖表。表內線條不宜太多,省略兩側的邊線、左上角的斜線以及不必要的橫線和豎線。圖表應列出圖題、表題。附圖用另紙墨筆繪製,尺寸應較預計印出的大一倍,必要時應加簡要說明;照片需清晰,層次分明,並於背面註明圖號和上、下向,圖題及說明應另紙書寫,切不要寫在照片的背面。

7.參考文獻:按引用的先後順序排列於文末,並於文內引用處以方角碼註明。論著稿一般在10條以內,綜述稿20條以內。

8.來稿需附單位介紹信。介紹信應註明對稿件的審評意見以及無一稿兩投、不涉及保密、無署名爭議等項。作者投稿用時寄審稿費30元。來稿請勿直接寄給個人,稿件中請勿夾帶現金。

9.來稿一律文責自負,本刊可對來稿做文字修改、刪節和摘編,凡有涉及原意的修改,則提請作者考慮。請自留底稿,無論刊登與否恕不退稿。

10.稿件確認刊載後需按通知數額付版面費。要求刊印彩圖者需另付彩圖印刷工本費。發表費和印製費可由作者單位從課題基金、科研費、教育費或其他費用中支付。稿件刊登後贈當期雜誌2冊。

11.來稿請寫明作者姓名、詳細通信地址、郵政編碼、固定電話號碼及手機和單位全稱。

視頻

內蒙古醫學雜誌 相關視頻

國際頂級醫學雜誌:如何降低腦梗塞風險?有省錢的辦法
世界頂級醫學雜誌刊登中國H7N9禽流感科研論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