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全球風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全球風暴》是由迪安·德夫林執導,傑拉德·巴特勒吉姆·斯特吉斯艾比·考尼什吳彥祖艾德·哈里斯安迪·加西亞主演的災難片。

該片講述了發生在未來的全球性氣象災難。人類開發氣象衛星網絡以控制災害天氣,但被電腦病毒控制的衛星卻成為殺傷力巨大的攻擊者,一場空前浩劫席捲世界 。

該片於2017年10月20日在美國上映。

基本信息

導演: 迪安·德夫林

編劇: 迪安·德夫林 / 保羅·蓋特

主演: 傑拉德·巴特勒 / 吉姆·斯特吉斯 / 艾比·考尼什 / 亞歷山德拉·瑪麗亞·拉娜 / 吳彥祖

類型: 動作 / 科幻 / 災難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粵語 / 俄語 / 印地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2017-10-27(中國大陸) / 2017-10-20(美國)

片長: 109分鐘

又名: 人造天劫(港) / 氣象戰(台) / 天降浩劫 / 地磁風暴 / 衛星風暴 [1]

劇情簡介

講述的是發生在未來的全球大災變。當時的人類開發出能控制氣候的衛星網絡,以消除日益嚴重的氣象災害。但衛星遭遇神秘故障,原本保護地球的系統開始發起全面攻擊,摧毀一切的滅世浩劫席捲全球。要拯救世界就必須修復衛星網絡,人們開始了太空搶險...... [2]

演員

傑克·勞森

演員:傑拉德·巴特勒

麥克斯·勞森的哥哥,國際氣候空間站協調執行長官。

麥克斯·勞森

演員:吉姆·斯特吉斯

助理國務卿。傑克·勞森的弟弟,謹慎小心,在政治上比較有建樹。

莎拉·威爾森

演員:艾比·考尼什

工作於美國特工處,總統的保鏢,和麥克斯處於地下戀情狀態。

安德魯·帕爾馬

演員:安迪·加西亞

美國總統。掌握着「荷蘭男孩」系統的控制權。

艾爾·埃爾南德斯

演員:艾赫尼奧·德伯茲

國際氣候空間站衛星技術人員。

鄭龍

演員:吳彥祖

中國香港的氣候研究人員。

[3]

相關視頻

《全球風暴》(預告片)

[4]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