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里斯汀·麥克梅納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里斯汀·麥克梅納米
模特兒
本名 Kristen McMenamy
英文名 Kristen McMenamy
出生 (1966-12-13) 1966年12月13日(57歲)
賓夕法尼亞州
職業 模特兒
配偶 Miles Aldridge (1997-)
兒女 Lily McMenamy (1994-)
活躍年代 1985年至今
經紀公司 DNA Models

克里斯汀·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1966年12月13日),美國超級名模[1]。她是高級時裝品牌:Versace、Givenchy、Calvin Klein、Lanvin的代言人。克里斯汀上過VOGUE、i-D及Dazed & Confused等雜誌封面,也有參與Chanel、Prada、Louis Vuitton等着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

從業經歷

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1985年出道後,為吉爾·桑達(Jil Sander) 、Gerard Darel等品牌演繹過廣告大片。隨後,她得到了時尚界最偉大的攝影師之一彼得·林德伯格 (Peter Lindbergh)的青睞,登上了《Vogue》法國版的時尚大片。而另一位將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奉為繆斯的攝影家,則是史蒂文·梅塞 (Steven Meisel)。1991年,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首次登上了《Vogue》意大利版的封面, 便由史蒂文·梅塞 (Steven Meisel) 掌鏡,從這次合作開始,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成為史蒂文·梅塞 (Steven Meisel) 最為鍾愛的拍攝對象之一,此後的數年中,他們多次合作拍攝過雜誌大片和廣告大片。

1993年,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突然剃掉了自己的眉毛,這個在當時看來驚世駭俗的舉動,卻再次為她帶來了關注和機遇,眾多大設計師和攝影師紛紛將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列入自己的預訂名單中,在隨後的幾年中,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先後成為CK(Calvin Klein) 、范思哲(Versace)、普拉達(Prada) 、唐娜·凱倫(Donna Karan) 、莫斯奇諾(Moschino) 、阿瑪尼(Giorgio Armani) 等品牌的廣告面孔,並登上了《Vogue》意大利版30周年紀念特刊的封面。

「老佛爺」卡爾·拉格菲爾德 (Karl Lagerfeld) 也對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寵愛有加。1991年起,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開始為香奈兒(Chanel) 走秀,並演繹廣告大片。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與丈夫、英國時尚攝影師邁爾斯·阿爾德里奇 (MilesAldridge) 就是在「老佛爺」的介紹下相識的,1997年兩人成婚時,卡爾·拉格菲爾德 (Karl Lagerfeld) 親自為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設計了婚紗併到場祝賀,而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在婚禮上所戴的頭飾,則是出自帽子大師菲利普·崔西(Philip Treacy) 之手。

從1998年開始,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漸漸淡出公眾視野,直到2004年,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重新復出,為普拉達 (Prada) 2005秋冬女裝秀走開場+閉場。而馬克·雅可布(Marc Jacobs) 、朗雯(Lanvin) 等品牌的廣告合同和《Vogue》、《Harper's Bazaar》、《W》、《Dazed & Confused》的雜誌的片約也在隨後幾年中接踵而至。2010秋冬時裝周上,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登上了維果羅夫(Viktor & Rolf) 和CK (Calvin Klein) 秀場。在維果羅夫 (Viktor & Rolf) 秀場上,兩位設計師和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完成了一個讓時尚界為之驚嘆的創意: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穿着近半數的發布會服裝開場,站在中央的旋轉舞台上,設計師將服裝一件件取下,穿在隨後登場其他模特的身上,閉場時又把所有的衣服重新穿回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身上。在層層服裝的包裹下,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依舊鎮定自若,也許其他任何一位模特,都無法擔當這樣的重任。

當女人們都習慣於掩飾自己的真實年齡時,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卻依舊特立獨行。隨着年齡增長,她的棕色頭髮漸漸變成銀灰色,她便索性以銀灰色長髮造型頻頻亮相,並且引以為傲。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說:「你的年齡會變老,但是你的心可以始終是年輕的、叛逆的,在我眼中,灰色的頭髮可以拍出非常美的照片。」而這獨特的發色,也已經成為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個人魅力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對於美麗也有着自己獨特的理解:」沒有人擁有絕對的美麗,對於一個模特來說,不斷地改變自己是維持事業生命力的秘訣,如果你總是以同樣的面貌出現,三四年之後人們就會將你徹底遺忘。「

成就及榮譽

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是上世紀90年代最著名的超模之一,硬朗的外貌、雌雄莫辯的氣質、直視鏡頭時的銳利目光、對各種造型的高超駕馭能力、為眾多時尚大牌代言的輝煌成績,讓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建立了近乎傳奇的地位。如今,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仍活躍在時尚界,頻頻登上雜誌大片,並在2011春夏時裝周中為LV走秀,年輕時的棕色短髮已經變成了獨特的銀色長髮,成為她又一個重要的個人標誌。多年來,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始終是史蒂文·梅塞(Steven Meisel) 、卡爾·拉格菲爾德(Karl Lagerfeld) 最為鍾愛的超模之一,她的外貌並不能單純地用「美麗」加以評判,天賦、個性與時間的歷練,成就了克里斯滕·麥克梅納米 (Kristen McMenamy) 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

視頻

Kristen McMenamy about Mert & Marcus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