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光與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光與影》是由韓國MBC電視台製作,李周煥執導,崔莞奎編劇,安在旭南相美李必模、孫丹菲等人主演的月火劇。

該劇講述了一名男子在韓國開創娛樂行業並取得成功的故事

該劇於2011年11月28日在韓國MBC電視台首播。該劇獲第4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電視劇提名[1]

劇情簡介

故事以20世紀70年代的首爾為舞台。

韓國60年代至2011年的娛樂圈故事,以第一位在美第八軍的舞台出道的「娛樂教父」姜起泰(安在旭飾)經歷了人生中的多次起伏,在面對新人李貞惠(南相美飾)純真的性格後,漸漸打開了心扉。然而身處娛樂圈這個大染缸,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迷失自己,各種誘惑紛紛沓至,還有勾心鬥角的事業爭奪[2]

劇集評價

該劇因為橫跨了三個年代,將近五十年的時間,所以一些韓國歷史上著名事件均有描寫,這讓觀眾跟着劇情走遍當年的實際情況,尤其令年長的觀眾更為感興趣。(新浪娛樂、網易娛樂評)

該劇雖然布局非常大,登場人物也眾多,但絲毫沒有拖沓和混亂的安排很讓觀眾受落,劇中的三角戀南相美、安在旭、孫丹菲更是牽掛觀眾的心。(網易娛樂評)華麗的復古舞、歌曲、着裝等也都很有味道。(網易娛樂評)

該劇的大團圓結局,有淚點—冤家宜解不宜結,李必模舉槍自殺,安在旭痛哭流涕。以生離死別而告終,以放棄恩怨的方式來結尾或許是最完美的結局;當然結局也有笑點—苦盡甘來從陰影中走出的安在旭與南相美牽手,情感不負有心人。安在旭的演技也值得讚美,他將姜起泰的熱血、淡定、善良、每一步人生路都刻畫的絲絲入扣。(騰訊娛樂評)

視頻

光與影 相關視頻

20分鐘讀完渡邊淳一的《光與影》:為什麼有的人生下來就是主角?
安在旭主演:MBC《光與影》-專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