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白家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白家綺
原文名 SabrinaPai
出生 1984年4月20日
台灣省
國籍 中國
別名 家綺公主、白白
民族 漢族
職業 演員,主持人,模特
身高 170 cm(5英尺7英寸)
體重 46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101英磅)

人物介紹

白家綺。1984年4月20日出生於台灣,中國台灣女演員、主持人。 2010年,白家綺出演了首部電視劇《家有四千金》,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1年參演民視八點檔《夜市人生》而打開知名度。2012年,出演了民視八點檔《父與子》;同年在民視八點檔《風水世家》中擔綱女主角。2014年,出演了民視八點檔《嫁妝》。 2010年,白家綺出演了首部電視劇《家有四千金》,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1年,出演了王識賢、李政穎、柯叔元主演的民視八點檔《夜市人生》,在劇中飾演金大風的妻子丁佩琪;同年,她還擔任了民視《感觸韓國》節目的主持人,並前往韓國拍攝。 2012年,出演了民視八點檔《父與子》,在劇中與姐夫陳宇風飾演一對夫妻;同年,她在民視八點檔《風水世家》中擔綱女主角,在劇中飾演林國慶的妻子黃艷妃。 白家綺2013年,與王建復、鍾雅如、江俊翰擔任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立馬迎春慶豐收》熱舞PK單元的表演嘉賓;同年,與陳美鳳、龍千玉、張秀卿擔任蔡小虎《眾星拱月演唱會》的四位女嘉賓,並在蔡小虎演唱歌曲《但是又何奈》時與其大跳熱舞。 2014年,出演了民視八點檔《嫁妝》,在劇中飾演個性驕縱、拜金的柳芳姿;同年,她出席了民視鳳凰藝能舉辦SUMMER PARTY,以性感比基尼亮相併以七位數價碼接下瘦身產品代言。 白家綺的姐姐是台灣女演員葉家妤,姐夫是台灣男演員陳宇風。2010年,白家綺與前夫離婚,獨力撫養兩個女兒。 年份 欄目 播出頻道 2011 感觸韓國 民視 白家綺身材性感,超正又火辣(YES娛樂評),並且具有親和力(YES娛樂評),已經是兩個孩子媽媽的她完全看不出來生過小孩,穿起泳裝還有「台灣夏娃」之稱(華義娛樂網評)。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