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健身自行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健身自行車是主要用於健身類的自行車,自行車健身已經成為一種時尚。

簡介

健康時尚新概念全新理念設計的健身自行車,最主要的特點就是手腳雙動力,時速可達40km/h;做功方式多、健身效果好。騎行本自行車時,手腳可同時對自行車驅動做功,也可單獨用手或腳驅動做功。採用腳拉腳蹬直線式、手拉擺杆擺動式做功方式,既提高了自行車的行駛速度,又鍛煉了腿部肌肉、臂部肌肉。獲得多項國家專利,適應於中老年人作代步健身的交通工具之用,也可適應於年輕人作旅遊娛樂之用。

購買小竅門:

確定你有一個漂亮、略重的飛輪

確定你的自行車的飛輪至少有40磅(18.144千克)[1]飛輪是當你踩踏的時候保持旋轉,吸收你在一般自行車上踩踏時向前的動量的部件。在長時間騎行的時候,一個有漂亮,略重飛輪的自行車轉起來更加平順,感覺更可靠,牢固。如果一個健身車的飛輪比較輕的話,就會感覺這是一個廉價貨。「把飛輪想成是能給你真正騎在路上感覺的部件」Kim這麼說:「一個輕的飛輪會讓你感覺像是用過低的檔在騎,這樣你的踩踏會失控也可能會抽筋,一個略重的飛輪會讓你感覺使用適合的檔位在騎行,踩踏的衝擊甚至踩踏時的推拉節奏也會更加平順。」

確定車把有可以前後移動的設置

Kim說對於女性來說,選擇一款有合適車把設置的健身車是很重要的。前和後,簡單來說意味着你不僅可以上下設置你的車把,而且可以前後移動來使它處於一個特別適合你的位置。「不是所有健身車都有這個功能」Kim指出,「因為一般來說女性的手臂比男性更短,可以調整的健身車能使它有更好的適應性。」

選擇皮帶傳動而不是鏈條傳動的健身車

在健身車上,踏板通過皮帶或者鏈條與飛輪連接。當你踩踏的時候,它使飛輪旋轉。當你選購健身車的時候,皮帶傳動的單車是更好的選擇。它更耐用,需要的維修更少,而且操作更快捷。

確定你能調整座墊(或者換掉它)

不僅是一般的自行車,對於動感單車或者更一般的健身車,一個不舒服的座墊都會導致痛苦的騎行經歷。確定你不僅僅可以根據需要調整坐墊,而且在需要的時候可以把它完全換掉。有些單車沒有這個功能,而且原配座墊很不舒服。其它的一些單車你可以換掉坐墊,但是只能用同一家公司的其它坐墊。

注意事項

室外健身自行車

1,出發前檢查好車子。不論是短途還是長途,不論是個人還是三五成群,一定要檢查好車子,關於健身自行車該檢查哪些方面,主要有輪胎、車座、車把、指撥、車架等重要部位,確保安全。

2,帶上足夠的營養補充食物。健仕美建議您,不論是短途還是長途,都應該帶上一些食物和,方便我們補充能量。這樣才能有一個好的健身自行車騎行方式。

二,健身自行車騎行的注意事項-室內健身自行車

室內健身自行車

1,檢查固定支架的固定程度。在室內騎行,比在室外騎行健身自行車的安全係數要高,但是也不能麻痹大意。騎行前,一樣要檢查固定支架。

2,進行熱身運動[2]。簡單的熱身運動讓你在騎行中會感到更舒適,避免出現肌肉拉傷等。

視頻

健身自行車 相關視頻

如何正確使用健身自行車
健身自行車鍛煉的好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