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倫敦南岸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倫敦南岸大學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圖片來源 HKIES Overseas Education Centre

校徽

創建時間  1892年     

校址    英國倫敦

校長    David Phoenix

學校類型  公立大學

網站    www.lsbu.ac.uk

倫敦南岸大學(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縮寫:LSBU)是一所位於英國倫敦南華克區的公立大學。創建於1892年,該校始為伯勒理工學院(Borough Polytechnic Institute),1970年和90年代吸收多家學院,在1992年獲得大學資格。

簡介

南岸大學的課程設置頗具靈活性,許多課程具有較強的職業優勢,與工業界和其他行業聯繫緊密。該校的四所學院——提供本科生課程、碩士課程以及研究學位課程——包括商學院、建築環境學院、工程科學院、醫療與社會保健學院。

南岸大學擁有兩座圖書館:分別位於主校園和建築環境學院內。專業圖書館包括工程、計算機科學[1]、教育、科學、商業、以及法律圖書館。校內圖書館共有藏書超過300,000冊、期刊超過30,000種。該校新建的學習資源中心於1996年投入使用,其先進程度在全英首屈一指,將該校推向了「信息高速公路」的前沿。此學習資源中心有600個工作站,學生可以通過寬帶無線網絡與外部的資料庫、國際網際網路或者聯合學術網絡聯網,從中獲取信息。

科系設置

世界排名

2021QS世界大學排名[3],位列751-800區間

2016年《完全大學指南》英國畢業生起薪和畢業生就業前景排名第一的倫敦現代大學

2015年1月韋伯麥特里克斯網全球院校12000強排名 第1493名

2015年韋伯麥特里克斯網英國大學排名 第84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