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倪晨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倪晨曦
英文名 Elva
出生 (1987-08-15) 1987年8月15日(36歲)
中國
職業 模特兒、節目主持、香港女演員及瑜珈導師
知名於 2005年當選為多倫多華裔小姐,是一位美容瑜珈達人,並透過YouTube的分享其美容及旅遊心得,視頻點擊率甚高, 是一位網路紅人, 故有化妝達人及網路女神之稱。


倪晨曦(英文名:Elva Ni,1987年8月15日-),出生於中國, 2005年當選為多倫多華裔小姐,2006年再戰國際華裔小姐,參選後選擇回到加拿大繼續學業,大學畢業後到香港發展。目前她是模特兒、節目主持人、香港女演員及瑜珈導師。

簡歷

倪晨曦有一孿生胞妹倪晨曄(Jennifer),[1] 倪晨曦返香港發展,參與過不少電視廣告拍攝和產品代言人,同時即極發展電影和節目主持的工作,合作對象包括國際各類知名品牌、電視、網絡、報紙、雜誌等媒體以及各類大型時尚流行活動,可謂年青藝人中較為多才多藝而又可以獨當一面的代表之一。

倪晨曦本身亦是一位美容瑜珈達人,並透過YouTube的分享其美容及旅遊心得,視頻點擊率甚高, 是一位網路紅人, 故有化妝達人及網路女神之稱。[2]


動態

2017年,倪晨曦接受訪問時表示選美冠軍繼而進軍演藝界像是常規的發展路線,但反觀自己在工作上不但找不到樂趣,還會開始質疑自己。做了瑜珈後,整個人都變得活潑,想法更積極,從汗水出的磨練令自己更有毅力。同時,她亦開始抽時間拍片分享美容心得。

2017年9月,倪晨曦應邀前往倫敦參與當地時裝周,並分享穿著配搭得宜, 仙氣十足。期間還遇上歌手馬天佑,兩人更興奮自拍。[3]

2018年, 倪晨曦與TVB女藝湯洛雯出席品牌活動,被指撞樣及「失散姊妹」。[4] 2018年,倪晨曦跟隨Coco Chanel的足跡,來到法國Deauville為Chanel拍攝廣告照。

2019年1月Elva在社交平台宣佈男友求婚成功,婚期擬在年底,趕及做豬年新娘。[5]

2020年6月倪晨曦於網上手持超聲波照片,宣佈懷孕好消息。[6]

電影作品

年份 片名
2011 年 最強囍事
2012 年 八星抱喜
2012 年 末日來電(微電影)
2012年 懸紅
2012年 寒戰
2012年 我老婆唔夠秤II:我老公唔生性
2013年 溝女不離三兄弟
2015年 小姐誘心

視頻

1 min make up crafts 女生要學懂的化妝小竅門
比親姊妹更相似 倪晨曦湯洛雯「姊妹檔」搵銀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