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信是有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信是有緣》原著:梁鳳儀,導演:陳玉光、吳建新,演員:伍詠薇李琳王思懿、劉濤、佟瑞敏[1]、牛犇。

劇情介紹

泰國華裔富豪高山青(佟瑞欣)在與鄒氏集團鄒驥爭奪曼谷「地王」競票權時落敗。心狠手辣的高山青製造了一場車禍殺死了鄒驥,引發了一場豪門恩怨。

高山青投資中國大陸旅遊業時,垂涎練寶珠(王思懿)美色,用盡手段拆散了練寶珠與余曉宗(劉濤)這對戀人。練寶珠為保戀人的安全違心的給高山青做了「二奶」。在經營上,高山青與一直追求而無法得手的總經理姚亮絲(伍詠薇)助理月英(李琳)發生了矛盾。輝煌大酒店一場大火迫使二人離開了高氏集團。

寶珠生下一男嬰,取名俊濤,高山青欣喜若狂,回泰國與妻子阮淑琪離婚,但按阮淑琪父親的遺囑,離婚後的高山青失去了一切。高山青氣急敗壞,用槍逼着妻子跳進了大海。後被泰國漁民救起,回到老家福建。鄒驥之子鄒皇為報殺父之仇,千方百計找到阮淑琪但又被高山青搶先一步,再對淑琪下毒手,並將寶珠一同推下山谷。寶珠為救淑琪而死。淑琪回到泰國指證高山青,並告知高山青,俊濤實為寶珠與余曉宗的兒子,喪心病狂的高山青在泰國警方的重重包圍下,舉起了手槍……

這是一部極富傳奇色彩的又充滿商場激烈搏殺氣氛的言情劇。劇中的男主人公是一個從貧窮落後的山區長大、走到大都市去發展的農村青年,在自我奮鬥和與海外富豪的生死決鬥中,他得到了三個不同性格、不同生活背景、不同價值觀的女性的支持與幫助,也得到了她們在不同時期的真誠的愛,於是他從一個小青年蛻變成為一個魅力四射的大丈夫。在情場和商場的搏殺中,他能成為真正的贏家嗎?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泰國曼谷一家大酒店里,正進行着一場豪賭,對局的雙方是高氏集團董事長高山青與鄒氏集團總裁鄒驥,他們祖上曾是世代好友,現在兩人卻為競標泰國曼谷一塊「地王」而對峙。結果鄒贏得了地王獨家競標權。但就在他夜裡高興地驅車回家的路上,卻遭到毒手,連人帶車墜毀到懸崖下。

高山青終於如願以償,站在被譽為曼谷「地王」的地界上。

高氏集團準備在內地發展旅遊業,在福建某山區買了一片幾百畝的地皮籌建度假村。山區青年余曉宗,這幾天正四處收集圖書,準備給貧困家鄉的孩子們蓋一間「萬鄉書庫」小圖書室,但圖書室的房子正好在高氏度假村徵用的土地內。度假村就要舉行開工動土儀式,負責籌建的高氏集團總經理姚亮絲向董事長高山青匯報動土儀式事宜。高山青暗中一直在追求她。姚亮絲跟她的密友,也是她的助理林月英訴說自己的煩惱。

余曉宗與同村漂亮姑娘練寶珠正在熱戀,但寶珠父親卻嫌棄曉宗家境貧窮,極力反對[2]

視頻

信是有緣 相關視頻

伍詠薇:看過《銀狐》的都知道她有多美!
5版潘金蓮初識西門慶對比:孫耀琦版主動,王思懿表情到位太經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