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俄亥俄州立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 at Columbus,OSU)位於美國俄亥俄州(Ohio)哥倫布市(Columbus),是美國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也是俄亥俄州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學,擁有優良傳統的學風及學術研究,享譽全美,是美國重要的學術聯盟「美國大學協會」(AAU)的62個成員之一,是「公立常春藤」大學之一。在2020年 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中,該校位居第54。

俄亥俄州立大學始創於1870年,是俄亥俄州立大學最大的校園之一,也是美國目前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主要校區在哥倫布,其他校區位於利馬(Lima)、曼斯菲爾德(Mansfield)、馬里恩(Marion)、直布羅陀島紐瓦克(Newark)、和渥斯特(Wooster)的分校組成。[1][2]

學院、專業簡介

俄亥俄州立大學作為全美規模最大的公立大學之一,設置了19個學院,本科有200多個專業,開設的專業科目幾乎覆蓋了所有學術領域,其中有很多不是全州最好的,就是全國最棒的,尤其以經濟學,商科,工程學物理等學科名列世界前茅,Fisher商學院MBA項目全美排名30,EMBA排名第3。

學校的語言學、教育學、政治學、舞蹈也均很著名。醫學院的「詹姆斯癌症醫院」更是美國最先進的癌症研究所之一。

該校的舞蹈系資源完整、發展多元,同時具備特色的舞蹈教育,成為美國舞蹈雜誌研究中最頂尖的大學舞蹈系所。[2][3][4]

體育強校

俄亥俄州立大學是美國體育強校之一,擁有者一支強大的橄欖球隊,歷年來多次獲得全國冠軍。該校與密歇根大學更是百年宿仇,為爭奪冠軍而被人們津津樂道。

俄亥俄體育館(Ohio Stadium)位於 Olentangy River 旁邊,是全美最大的體育館之一(排名第三),這是一座露天體育場館,因外型酷似馬蹄鐵,也被稱為「馬蹄鐵」(The Horseshoe),這裡也是大學美式足球隊競賽的主場館,觀眾席容量超過10萬。

其他的主要體育設施,包括綜合體育大樓、溜冰場、田徑訓練場...等等,都在校園的西北邊。[2][4]

傑出校友

俄亥俄州立大學培育了眾多傑出校友,例如:4位諾貝爾獎得主、8位普利策獎得主、1位沃爾夫獎得主... 等等。

對人類科技進步有重大貢獻的人物,大發明家查爾斯·凱特林,發現聚四氟乙烯(「特氟龍」)的羅伊·普朗克特,發明霍夫曼代碼大衛·霍夫曼,維基百科的聯合發起者和創始人拉里·桑格,都是畢業於該校。[5]

校園生活

俄亥俄州立大學在校園中有20多個食堂,提供不同風格食物、時間、和地點,包括傳統美式餐廳、快餐、咖啡廳、自助餐等,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而選擇食堂。

學校有超過1000個學生課外活動組織,為學生提供了許多社交、融入校園的機會。

學校也提供學生打工的機會,讓學生可以在選修自己的學分之外,同時打一份臨時工為自己減輕學費、生活的負擔。

跟許多美國大學一樣,俄亥俄州立大學也有一套短訊警報系統,用來通知緊急事件。更特別的是,學校用一種看不見的墨水來標記學生的值錢物品,這樣可以防止盜竊事件。[5]




影視

Ohio campus tour(俄亥俄州立大學)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