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佩比尼昂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佩皮尼昂市

來自 新視界 的圖片

本名 佩皮尼昂市

外文名 Perpignan

法國南部城市,

朗格多克-魯西永大區

東比利牛斯省 的省會

佩皮尼昂市:又譯為佩皮尼昂市(Perpignan),法國南部城市,朗格多克-魯西永大區(Région de Languedoc-Roussillon)東比利牛斯省(Pyrénées-Orientales,66省)的省會(Préfecture)。地處法國最南端的魯西永(Rousillon)平原,泰河(La Têt)兩岸,東近地中海岸,西接比利牛斯山脈。根據法國國家統計局(INSEE)的報告,佩皮尼昂已成為法國本土人均收入最低的省會城市之一。 [1]

簡介

佩皮尼昂市位於法國南部朗格多克-魯西永大區地中海沿岸,是東比利牛斯省的首府。這座城市的歷史可以追溯至羅馬時期,悠久的歷史使得該城市處處充滿了歷史氣息,眾多的歷史遺蹟可謂是歷史的見證和代表。

佩皮尼昂市最壯觀的宗教建築為佩皮尼昂大教堂,已被列為法國國家歷史古蹟,為加泰羅尼亞哥特式建築風格。馬略卡國王皇宮既是一座宮殿,也是一座帶有花園的城堡,俯視着佩皮尼昂,為哥特式建築風格,每年都會在此舉辦為期三天的吉他音樂節。如果您對這座別具魅力的城市所吸引,想要徹底了解該城市的方方面面,那麼貨幣博物館、貝拉博物館、航空博物館、自然歷史博物館、亞森特·里戈博物館是最理想的選擇。

佩皮尼昂市最知名的節日為「吉他音樂節」,於每年8月的最周一個周末在馬略卡國王皇宮舉辦,為期三天,可以欣賞到流行音樂、傳統吉他音樂等,此外,還可以世界知名音樂家零距離接觸。

參考來源

  1. 佩皮尼昂市,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