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你是我的幸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你是我的幸福

你是我的幸福是由姜凱陽執導;李建義,劉佳,王剛,李明啟,黃軒,林園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你是我的幸福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演 姜凱陽
  • 主 演 李建義,劉佳,王剛,李明啟,黃軒,林園
  • 類型 都市情感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首播時間 2011年8月26日

主要演員

劉佳

著名影視演員,黑龍江省鶴崗市人,1960年10月17日出生,於1978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現為中國廣播藝術團演員,國家一級演員。1977年出演反特電影《黑三角》而一舉成名,成為那個年代的青春偶像;近年來佳作不斷,《家有九鳳》、《任長霞》、《戈壁母親》、《密戰》、《張小五的春天》迎來了藝術生涯的又一個高峰。 [1]

李建義

1959年11月5日出生,國家一級演員,國家話劇院演員,配音員。 1982年,李建義畢業之後就進入了國家話劇院。1984年,主演故事片《二零八客機》。1994年,出演電視劇《三國演義》並擔任該劇的主要配音員。1995年,因參演話劇《伐子都》而被人們所關注。使李建義的演藝生涯步入高峰期。1999年,主演歷史故事片《我的1919》。2003年,在主演古裝劇《少年天子》中飾演吳良輔,他憑藉精彩演繹獲得了第14屆北京影視春燕獎最佳男配角獎。 2008年,主演由王劍男執導的兩幕喜劇《物理學家》。2011年,主演現代劇《你是我的幸福》。2013年,主演諜戰劇《零下三十八度》並在劇中與于和偉飾演父子。2014年,在古裝愛情劇《錯點鴛鴦》中飾演奸商蘇光平。2016年,加盟國內反腐第一大劇《人民的名義》,飾演省檢察院檢察長季昌明。2017年,參演諜戰劇《天衣無縫》。2020年,出演《熱血同行》。 [2]

劇情介紹

落筆於一群職場中層領導和青年骨幹精英,用詼諧的喜劇風格,着重講述中年人的奮鬥經歷和情感變遷。這部由王剛、李明啟主演的電視劇從中年人的生活入手,包含了家庭矛盾、職場鬥爭、中青兩代的情感生活等多種元素,又不乏輕鬆搞笑。

姜凱陽導演的 《你是我的幸福》改編自老蘇聯電影《辦公室的故事》,《你是我的幸福》是一部輕鬆、詼諧的家庭倫理劇。青年演員康凱在劇中演繹了一位外表粗獷,但內心非常細膩的好男人。而容嬤嬤李明啟老師在劇中將飾演康凱未來的丈母娘,開機宴現場,李明啟評價康凱「他就是從劇本里走出來的人物,非常符合 這個角色!」。姜導稱,李明啟和康凱二人的對手戲將融入眾多喜劇元素,令溫馨、輕鬆的劇風貫穿始終。 [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