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紹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邵宏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上道》、《心愛的》
《將夜》、《浪漫星星》
《當她戀愛時》、《放棄我,抓緊我》

何紹宏 ,中國台灣男演員,出生於台灣省,是六加娛樂公司旗下的藝人。

何紹宏從參加台灣電視台演員培訓班而進入演藝行業。[1] 2014年來到中國內地發展,由王凱、陳喬恩主演的《放棄我,抓緊我》 中的張槐董事一角正式踏入娛樂圈。2016年在電視劇《上道》中飾演大BOSS邵氏。2017年參與拍攝真人版《畫江湖之不良人》播出,在劇中飾演陽叔子一角。2018年11月份,主演由楊陽執導的古裝勵志玄幻大劇《將夜》播出,在劇中飾演前大唐軍部文書鑑定師顏肅卿。同年參演林合隆執導的職場勵志情感劇《浪漫星星》,飾演DI集團董事文少渤。

從藝經歷

2016年,參與電視劇《上道》拍攝,在劇中飾演大BOSS邵氏。

2017年4月,主演古裝武俠季播網絡劇《畫江湖之不良人》播出。 [2] 11月,主演胡明凱導演執導,徐海喬賈青主演電視劇《心愛的》飾演顧天成 ;參演由王凱陳喬恩主演的《放棄我,抓緊我》殺青,在劇中飾演張槐。

2018年,主演古裝巨製電影《封神-刺殺》 ;11月參演由楊陽執導,陳飛宇、宋伊人主演古裝勵志玄幻大劇《將夜》播出。同年8月,與姚笛主演的都市感情劇《生於70年代》播出,在劇中飾演曾文浩[3] ;與何花王瑞昌魏哲鳴李若寧參演秦榛執導的都市愛情劇《當她戀愛時》殺青。 12月,與王嘉、邢菲主演由林合隆擔任導演的職場勵志情感劇《浪漫星星》播出,在劇中飾演文少渤。[4]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飾演角色 導演 主演
當她戀愛時 2018 唐湛 秦榛 何花、王瑞昌
將夜[5] 2018 顏肅卿 楊陽 陳飛宇、宋伊人
浪漫星星 2018 文少渤 --- ---
心愛的[5] 2018 顧天成 --- ---
生於70年代 2018 曾文浩 --- ---
整容液 2016 馬振喬 南棋雄 韓棟, 杜雨宸
畫江湖之不良人 2016 陽叔子 五百, 王偉 鄭業成, 李純
放棄我,抓緊我 2016 張槐董事 鄧衍成, 阮惟新, 陳國華 陳喬恩, 王凱, 喬任梁
上道 2016 邵氏 林合隆 ---
我的朋友陳白露小姐 2016 --- --- ---

人物寫真

參演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飾演角色 導演 主演
鎧甲勇士捕王 2016-10-2 閻神 鄭國偉 賴藝, 王暢唱

騰訊視頻

畫江湖之不良人陽叔子何紹宏個人版

何紹宏祝福視頻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