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怪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怪談導演: 小林正樹,編劇: 水木洋子 / 小泉八雲,主演: 新珠三千代 / 渡邊美佐子 / 三國連太郎 / 石山健二郎 / 赤木蘭子 / 北原文枝 / 松本克平 / 仲代達矢 / 岸惠子 / 望月優子 / 菅井琴 / 千石規子 / 野村昭子 / 平田昭彥 / 浜村淳 / 中村賀津雄 / 丹波哲郎 / 志村喬 / 林與一 / 村松英子 / 田中邦衛 / 北村和夫 / 中谷一郎 / 花澤德衛 / 夏川靜江 / 桑山正一 / 谷晃 / 近藤洋介 / 山本清 / 中村敦夫 / 阿部百合子 / 長山藍子 / 中村玩右衛門 / 瀧澤修 / 杉村春子 / 中村雁治郎 / 仲谷升 / 宮口精二 / 佐藤慶 / 神山繁 / 田崎潤 / 織本順吉 / 小林昭二 / 青木義朗 / 玉川伊佐男 / 天本英世,類型: 劇情 / 恐怖 / 奇幻,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上映日期: 1964-12-29(日本),片長: 183分鐘,又名: 奇談 / Kwaidan / Ghost Stories。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劇情

每個人都不止一張面孔,不同的情況會出現不同的面孔。或許你以為你見到的是對方的真心,卻不知對方藏着怎樣的心機,懵懂的青春校園,一心追追逐夢想的少年,被生活折騰得無力抵抗的宅男,他們的心裡有着不為人知的秘密……

故事,就這樣從一群年輕人中展開.……

電影後期公司的剪輯師子梁(李治廷 飾)在剪輯一部恐怖電影,這種日夜顛倒的生活擾亂了他的生活。而正在此時,他在渡輪上偶遇佩文(文詠珊 飾),並一見鍾情,後來發現佩文竟是公司的新同事……

視頻

怪談 相關視頻

日本《怪談》系列,男子拋棄糟糠妻子,妻子化作鬼魂狠狠報復
三分鐘帶你快看《怪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