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瑞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瑞昌1.jpg

王瑞昌(1997年10月8日),出生地上海。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現為上海飛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藝人[1],因出演《雙世寵妃》「墨奕懷」、「墨亦楓」而被觀眾熟知。[2] 代表作:《雙世寵妃1、2》《艷勢番之新青年》。

《雙世寵妃》而走紅 自知名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熱播劇《雙世寵妃2》,劇中大王爺墨奕懷的扮演者王瑞昌收穫不少粉絲。生活很眷顧這個踏足演藝圈不久的大男孩,剛出道就讓他遇到了這部讓自己小有名氣的作品。當年,學習表演完全是媽媽想給他找一件事情消磨時光,免得他四處淘氣,沒想到對任何事超不過三分鐘熱度的他,卻把表演堅持到了現在。他坦言自己很幸運,本以為這部劇「沒人看」,卻因此被大家熟知。王瑞昌明白自己現在還談不上「紅了」,他很想紅,「但是也不着急,慢慢來,一步一步才能紅得安穩。」

《雙世寵妃1》播出後收視率很好,王瑞昌也被很多觀眾熟知,「微博很多人評論我的時候,我知道自己開始得到大家的認可了。其實最初我還怕演反派大家應該會很討厭我,但很多粉絲髮私信說很喜歡我,突然覺得自己演的反派大家接受了。」從新人到被人認識,王瑞昌坦言自己也曾經膨脹過10天,「我還給我媽打電話說:媽我紅了。那時確實飄過幾天,但後來覺得這樣不行,就自己按下來了。名氣這東西來得快,去得也快。[3]

《雙世寵妃2》。圖片來自王瑞昌微博

演藝經歷

2016年9月3日,王瑞昌與王琳旖王靜帥張美琪等人主演由曉明執導的青春校園網絡電影《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憑藉「金木」一角而正式進入演藝圈。12月21日,他又參演了青春校園喜劇《麻辣廠長》,而這也是他個人的首部電視劇作品。

2017年1月16日,他參演由敖犬趙奕歡陳柏融等人主演的愛情奇幻網絡劇《校花前傳之很純很曖昧》,並在劇中飾演陰險狡詐的富二代「王志濤」。同年7月,他又首次出演古裝愛情網絡劇《雙世寵妃》。

2017年6月20日,他出席了上海電影節意大利電影周的開幕儀式。6月25日,王瑞昌同宋文作首次參加巴黎時裝周。7月10日,他又與鍾祺孫藝寧胡春勇等人聯合主演古裝愛情網絡劇《雙世寵妃》,在劇中飾演英俊瀟灑的「墨奕懷」一角,而這也是他首次出演古裝劇。此外,他參演的靈異懸疑網絡電影《靈魂擺渡3》也在同年6月殺青。12月,參演《艷勢番之新青年》飾演冷傲睿醫「瓦格納」一角[4]

視頻

雙世寵妃2大王爺王瑞昌獨家專訪:想更認真了解昌昌的粉絲們快來吧~有福利喔!

【MV】雙世寵妃:王瑞昌【傾城一笑】大王爺 Version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