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塞·保羅·貝塞拉·馬希爾·儒尼奧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塞·保羅·貝塞拉·馬希爾·儒尼奧爾
Paulinho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José Paulo Bezerra Maciel Júnior

出生日期    (1988-07-25) 1988年7月25日(35歲)

出生地點   巴西聖保羅

身高     1.80米(5英尺11英寸)

位置     中場

小何塞-保羅·貝塞拉·馬希爾(葡萄牙語:José Paulo Bezerra Maciel Júnior,1988年7月25日),又稱保利尼奧Paulinho),為一名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目前效力於廣州恆大淘寶

職業生平

保利尼奧的球員生涯始於2006年,當時他在巴西一間小球會出道,但一場比賽也沒有上陣。之後轉戰東歐,先後效力過立陶宛波蘭的球隊。之後,他重返他的出道球會,並且有好表現;於2009年轉會至布拉甘蒂諾;次年加盟巴甲強隊哥連泰斯,成為該隊中場不可或缺的人物,2012年更為球隊奪得南美解放者杯世俱杯冠軍。2013年7月6日,熱刺於官網宣佈簽下這位在該年聯合會杯上表現出色的巴西球員,轉會費為1,700萬鎊。2015年6月29日,廣州恆大官網宣佈保利尼奧以1,400萬歐元的價格加盟該中超班霸。

保利尼奧隨後幫助廣州恆大奪得2015年亞冠冠軍,並代表廣州恆大出戰2015年世俱杯。在對陣巴塞羅那的比賽中,雖然球隊以0:3的比分告負,但保利尼奧被公認是該戰廣州恆大陣中表現最佳的球員,水平遠超廣州恆大的其他球員。 2017年夏天,巴塞隆納不斷報價遭拒後,以4,000萬歐元違約金買斷保利尼奧。8月14日,廣州恆大官方宣佈他離隊。

一年後,廣州恆大宣佈保利尼奧租借回隊[1],而且包括在租借期結束後買斷的選項。[2]

2019年冬季轉會窗,廣州恆大提早以租借期結束後買斷的條款買斷保利尼奧,並宣布他回隊。

國家隊生涯

保利尼奧在科林蒂安效力後一直是國家隊主力後腰,並隨隊出戰2013年聯合會杯2014年巴西世界盃。但之後他在熱刺效力時表現不佳,逐漸淡出國家隊陣容。轉會至中超球隊廣州恆大後,他一度被認為難再入選國家隊。但在2016年進行的俄羅斯世界盃南美洲外圍賽期間,保利尼奧獲新任巴西國家隊主帥蒂特Tite (football manager)徵召並重返國家隊主力陣容。

榮譽

哥連泰斯
廣州恆大淘寶
巴塞隆納
國家隊
個人

參考資料

  1. 公告 廣州恆大 2018年7月9日
  2. Paulinho rejoins Guangzhou Evergrande after just one year at Barcelona Mirror 2018年7月8日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