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卓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卓恆

圖片來自hk

何卓恆Ho Chuck Hang Sam,1997年5月17日-),生於香港香港足球運動員,司職防守中場,在美國坎伯蘭大學留學和參加大學足球聯賽,現時效力香港甲組聯賽球會凱景

球會生涯

何卓恆生於香港,在小學一年級在南華青年軍開始接觸足球,於中學就讀余振強紀念中學,他自2012年加入傑志青訓為主將與同齡的顏卓彬鄭展龍羅梓駿播磨浩謙在球會及港青合作多年,於2015年7月外借至香港超級聯賽球會冠忠南區[1]不過季初受鼠蹊傷患困擾他開季僅踢過兩場預備組賽事。

直到2015年12月9日,何卓恆於以0–0守和母會傑志菁英盃A組職業生涯首次上陣,就對母會兼踢足90分鐘。[2]何卓恆在2016年5月5日經隊友陸志豪成立的公司(Affinity Education),與美國坎伯蘭大學|University of the Cumberlands}}正式簽約,並獲發獎學金,於同年8月到美國參與大學聯賽及升學,在2017年轉讀拿撒勒人大學。[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