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顏卓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顏卓彬

圖片來自orientaldaily

顏卓彬Ngan Cheuk Pan,1998年1月22日-),生於香港香港足球運動員,司職防守中場,現時效力香港超級聯賽球會傑志

早年生活

顏卓彬生於香港,曾於傳統名校聖若瑟書院就讀。他於2008年5月便加入香港巴塞足球學校,開始接受恆常訓練,屬第一代學員,而且期間又有機會代表傑志參戰歐洲青年級賽事,加上他經常代表香港青年隊出賽,有機會與不同亞洲對手對陣,顏卓彬於2014年12月14日的NIKE MOST WANTED大中華區足球選拔賽成功突圍,與北京代表取得出線資格,挑戰各地精英球員。[1]

球會生涯

直到2015年7月,17歲的他與三名青年軍隊友播磨浩謙鄭展龍羅梓駿傑志提升上一隊,並提供職業球員合約,而他於10月21日以1–1賽和東方菁英盃分組賽正選上陣,職業生涯首度登場,結果他於64分鐘由林嘉緯後備入替。而他在首季港超聯獲9場上陣機會,可是他在2016/17球季上陣時間大減。[2] [3]只在菁英盃足總盃各上陣一場,其餘12場都是踢預備組,不過他卻於季尾香港足球明星選舉最佳青年球員選舉截至5月5日以1110票排名第二位,令人質疑,最終他在四強落選。

直到2017年夏天,雖然他獲港超聯球會夢想FC梁志榮提出借用,但結果他於8月到美國發展,考進中美拿撒勒大學並繼續足球事業。

2019年夏天,他轉校至聖文德大學繼續學業。

2020年夏天,顏卓彬回歸傑志,但未獲得很多上場機會。

國際賽生涯

2014年10月,顏卓彬代表香港U16首次勇闖U16亞少盃決賽周,最終在決賽週分組賽事中三戰皆敗,宣告無緣晉級。[4]其後,他亦曾入選香港U19香港U22,代表球隊在國際賽上陣。

榮譽

傑志
個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