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伯米吉州立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伯米吉州立大學
圖片來自立思辰

伯米吉州立大學英語:Bemidji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伯米吉的公立大學,位於伯米吉湖的岸邊。

伯米吉州立大學設立於西元1919年,當時名為伯米吉州立師範學校,是明尼蘇達州立學院和大學的一部份(英語:Minnesota State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MnSCU))。後來改名為伯米吉州立教師學院,其後又更名為伯米吉州立學院,最後更名為伯米吉州立大學。在西元1998到1999年之間,這間學校的行政董事會提建將學校更名為明尼蘇達州立大學-伯米吉校區,就好像Moorhead州立大學和Mankato州立大學一樣分別改校名為明尼蘇達州立大學-Moorhead校區和明尼蘇達州立大學-Mankato校區一樣。

行政董事會認為這樣的改名為明尼蘇達州立大學-伯米吉校區可以強調伯米吉州立大學就是明尼蘇達州的一所大學的事實且可以吸引更多明尼蘇達州內和其他州的學生前來就讀。在廣大的語論和從學生、校友和當地百姓寫來的抗議書信下,行政董事會放棄這個更名的提案。

伯米吉州立大學bemidji state University是唯一一所在所有九期雜誌中都被列出的明尼蘇達州的大學。伯米吉州立大學bemidji state University 在2005年出版的雜誌中的其他明尼蘇達州minneapolis, carleton college, st. olaf college, the college of st. benedict and st. john’s University. 當被u.s. newsworld report年度美國大學和學院排名中被列為中西部最好的大學之時。

專業設置

設有藝術與科學學院,商業、技術與通信學院,衛生科學與人類生態學院。伯米吉州立大學開設有65多個專業,如會計、人類學、美術歷史、生物學、工商管理、化學、臨床實驗室科學、計算機科學、刑事司法、地球科學、經濟學、環境研究、地理學、地質學、衛生、歷史、人文學、多媒體、音樂、護理、哲學、體育、物理學、政治科學、心理學、科學、宗教研究、社會研究、社會服務、社會學、空間研究、運動管理、技術研究、戲劇與傳播藝術、大學研究、視覺藝術、女性研究、計算機信息系統、控制工程技術、文化資源管理、牙醫、教育、地理信息系統、工業技術、法律、市場、醫學技術等。

伯米吉州立大學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為美國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學院之一。本科和碩士學生無論春季或秋季入學均可從學校獲得數額不等的住宿獎學金,直至學生完成學業。

本科專業:(60個專業)會計學,應用心理學,生物學,商業管理學,公共健康,計算機信息系統,計算機科學,設計技術,經濟學,英語,環境學,工業科技,國際學,生命學,市場傳媒,大眾傳媒,數學,醫藥科技,音樂,護理學,物理,心理學,社會學,教育,職業培訓,藝術,生物學,化學,英語,工業科技學,政治學,社會研究,戲劇學。

碩士專業:生物學,英語,環境科學,工業技術,數學,專業教育(包括師範和特殊教育),體育學。

師生比例

該校學生有55.3%是女性,44.7%是男性。85%的學生是明尼蘇達州的人。[1]

學校排名

  • 2011年美國中西部地區大學國際學生比例排名(本科) 第26
  • 2011年美國中西部地區公立大學排名(本科) 第35
  • 2011年美國中西部地區大學排名 第92
  • 2012年美國中西部地區大學排名 第91

認可機構

  • 美國教育部認可。
  • 中國教育部認可。
  • 台灣教育部認可。[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