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伍德羅·威爾遜國際學者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伍德羅·威爾遜國際學者中心原圖鏈接來自 華東師範大 的圖片

伍德羅·威爾遜國際學者中心(英語:Woodrow Wilson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Scholars),又名威爾遜國際學者中心,簡稱威爾遜中心(英語:Wilson Center),是一個位於美國華盛頓特區的總統紀念館,命名是為了紀念美國唯一擁有博士學位的總統伍德羅·威爾遜。美國國會在1968年的法案使它成為史密森尼學會的一部分。它也是世界排名前15的智庫。該中心的使命是:「成為美國超越黨派的關鍵政策論壇,通過獨立研究和公開對話,在全球問題上對國會、政府和政策界提出可實踐的想法」[1]

組織

該中心是史密森尼學會的一部分,但有獨立的理事會,由美國聯邦政府官員和由美國總統任命的非官方人士擔任理事。該中心理事會成員現為17人,包括美國國務卿、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部長、美國教育部長、美國國家人文基金會主席、史密森尼學會會長、美國國會圖書館館長、美國國家檔案和記錄管理局局長、一位美國聯邦政府官員及9位非官方人士。

該中心的主任和工作人員,包括學者、出版商、圖書館員、行政人員和支持人員,對理事負責,執行該中心的使命。美國眾議院議員簡‧哈爾曼於2011年辭職接任現任主任。由公民組成的威爾遜顧問團對理事及工作人員提出建議。實習生通常由本科生或研究生擔任,支持訪問學者和工作人員的活動,同時學習作頂尖研究。

中心多數的工作人員組成專門的計劃與項目,涵蓋的領域廣泛;這些計劃與項目組織會議及研討會,並支持各種調研、溝通、及相關其領域的出版物。歷史與公共政策項目、冷戰國際史項目、朝鮮國際文件研究項目由 Christian F. Ostermann 擔任主任,James Person 擔任副主任。

該中心還出版一本雜誌《威爾遜季刊》,由史蒂芬·拉格菲爾德擔任編輯。

2011年,威爾遜中心在全球智庫排名前15[2];它在美國排名第8,國際事務全球排名第9,在發展全球排名第7。

視頻

伍德羅·威爾遜國際學者中心 相關視頻

管理學考研暑期複習指導 行政管理學 伍德羅·威爾遜
華盛頓特區史密森尼學會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