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莉娜·沙伊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蓮娜·沙伊克
藝人或藝術家
英文名 Irina Shayk
國籍 俄羅斯
出生 俄羅斯葉曼熱林斯克
職業 模特兒
經紀公司 紐約美國巴黎法國米蘭意大利寫真模特兒[1]
網站 www.irinashaykofficial.com

伊蓮娜·瓦萊里耶夫娜·沙伊克里斯拉莫娃英語:Irina Valeryevna Shaykhlislamova,俄語:Ири́на Вале́рьевна Шайхлисла́мова,1986年1月6日俄羅斯模特兒,以化名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聞名,1986年出生於葉曼熱林斯克市,在美國發展後進入時尚圈,現為知名的內衣模特兒

2007年,伊蓮娜·沙伊克為《體育畫報》拍攝泳衣寫真後一舉成名。[2]

職業生涯

從擔任模特後,拍攝過Vogue Mexico、Vogue Espana、Vogue Brasil封面,其他拍攝過封面的雜誌還有Vs. Magazine、Cosmopolitan、Maxim (magazine)Maxim、Glamour、美麗佳人Marie Claire、Harper's BazaarGQEsquireElleCosmopolitanAllure 、7 Hollywood Magazine。

走過Kanye West、Jeremy ScottGivenchyPhilipp Plein時裝秀。

在2007至2010年成為意大利內衣品牌Intimissimi的廣告代言人,2008年及2009年成為Guess品牌的全新年度代言人。

從2007年起至今,每年皆出現在體育畫報泳裝特刊里,2011年3月更成為當年度封面模特,也是第一位登上體育畫報泳裝特刊的俄羅斯模特。

2010年成為Armani Exchange春夏代言人,拍攝Kanye West - Power音樂錄影帶。

2011年,成為西班牙鞋履品牌Xti代言人。

2012年再度代言意大利內衣品牌Intimissimi,並在同年拿下AVON全球彩妝並代言至2015年。

2013年拍攝由Penelope Cruz導演的「大內密探」 (Agent Provocateur,簡稱AP) 女性內衣副牌微電影廣告,廣告中Penelope Cruz的丈夫Javier Bardem及妹妹Mónica Cruz也有客串出演。

2014年擔任俄羅斯冬奧開幕式舉牌人員,同年七月拍攝的電影"Hercules"上映。

2015年擔任太陽眼鏡品牌Linda Farrow春夏代言人。同年十月成為L'Oréal Paris國際代言人。

個人生活

她的前男朋友為足壇巨星C·羅納爾多。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開幕前,C羅帶着伊蓮娜去意大利海邊度假三天,而兩人戲水的照片也被八卦媒體曝光。2015年C羅獲得金球獎,伊蓮娜並未陪伴,引出分手傳言。2015年1月18日,雙方證實分手傳言。為這段5年感情畫上了並不完美的句號。2015年,開始和演員布萊德利·庫柏交往。[3]

成就榮譽

伊蓮娜·沙伊克是俄羅斯頂級模特,為世界著名的女性內衣品牌Christian DiorLingerie代言,從而成為世界內衣模特的「一姐」。

人物評價

伊莉娜·莎伊克是俄羅斯著名的內衣模特和演員,她擁有1米78的高挑身材、棕發碧眼的姣好容貌。

伊莉娜是炙手可熱的超級模特,憑藉火辣的身材使她漸漸成為世界內衣模特皇后[4]

視頻

第65屆戛納國際電影節:「C羅嫂」伊莉娜-莎伊克戛納秀性感 寶萊塢國寶女星美背搶風頭

C羅女友伊莉娜·莎伊克火辣泳裝寫真

參考文獻

  1. Irina Shayk - Model Profile - Photos & latest news. Models.com. [2010-11-10]. 
  2. 《文化·星態》. 鳳凰網. [2011年8月5日] (中文(簡體)‎). 
  3. 《C羅准嬌妻 俄羅斯名模伊蓮娜性感寫真》. 菲風網. [2010-07-04] (中文(簡體)‎). 
  4. 世界內衣皇后:伊莉娜·莎伊克, 環球網, 201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