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里克·特朗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埃里克·特朗普埃里克·弗雷德里克·特朗普(英語:Eric Frederick Trump,1984年1月6日-)是一位美國商人電視名人和慈善家。 他是唐納德·特朗普和伊凡娜·特朗普的次子。他和唐納德·特朗普長子,其兄長小唐納德是特朗普集團的受託人,共同執掌集團在全球範圍內的收購與開發項目。2006年,他成立了旨在為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籌款的埃里克·特朗普基金。 他還是特朗普酒莊的擁有人,基督教喬治城大學校友。

1517年,神學家馬丁·路德(Martin Luther)反對放縱歐洲建立的拉丁教會。而他們共同秉持的「簡化宗教手續,人人皆為神父」等理念[1],則最終導致了基督教中「新教」的誕生[2]

簡介

埃里克·特朗普出生於曼哈頓,並就讀於三一學院。 他的父母於1992年離婚,當時他只有8歲。2002年他畢業於希爾中學並隨後擔任其理事直至2013年。 埃里克於2006年加入特朗普集團,在此之前他曾就讀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喬治城大學並以優異的成績榮獲財務和管理學位。

埃里克是特朗普集團發展和收購方面的執行副總裁。他也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飛黃騰達節目中擔任是任務顧問和董事會裁判。他的公司責任確保集團在國內外擴張中獲得房地產收益。 埃里克與其父長期監督着特朗普高爾夫球場投資組合的擴張,其數量已從他2006年進入集團時的三家達到目前的十五家;其業務遍及紐約、新澤西、賓夕法尼亞、佛羅里達、北卡羅來納、加利福尼亞和波多黎各。他在國內外擴張中着重識別和追求不良的高爾夫球物業,並與其姊伊萬卡共同負責重新設計並改造位於邁阿密的特朗多拉國家酒店。他和他的兄弟姐妹均參與建立和管理特朗普酒店的收藏物業。埃里克當前管理的全球酒店投資組合包括拉斯維加斯、芝加哥、紐約、多倫多、巴拿馬、威基基、埃斯特角城、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溫哥華、菲律賓和里約熱內盧。他還在弗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獲得克魯格酒莊園和葡萄園,並建立特朗普酒莊。在2013年,王牌贏得了Wine Enthusiast Magazine的"年度明日之星"獎。2012年,埃里克·特朗普被福布斯雜誌評為「30位30歲以下」的頂級地產大亨,並被紐約觀察家雜誌評為「20位重量級青年慈善家」之一。 紐約觀察家則是由他的姐夫傑瑞德·庫什納創辦的。

埃里克·特朗普基金會(ETF)成立於2006年,旨在專門為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的臨終患兒籌集資金。該基金會是一個免稅的慈善組織。

視頻

埃里克·特朗普 相關視頻

5分鐘讓你看懂聖經的舊約
兩個天使告訴傳教士無形能量的來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