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他在那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他在那裡》是張學友[1]於2002年10月1日發行的音樂專輯,收錄了13首歌曲

專輯簡介

張學友2002年普通話大碟《他在那裡》終於上市!在這張專輯中,特別收錄了這首源自韓國改編作品『禮物』。由於此曲本身實在是太出色,一聽到此曲後便愛不釋手,忍不住要改編來唱。

至於新碟中的另一首主打歌《咖啡》,則是由黃韻玲作曲、何啟弘填詞。當然不少得他的廣東作品『我得你』,節奏彷如搖籃曲,十分悅耳。專輯內更有多首合唱歌,包括與梅艷芳合唱《男人四十》的主題曲『相愛很難[2]』、與李玟合作的『從頭到尾』、與林憶蓮合作廣播劇《日與夜》的主題曲,絕對是天王天后的難得合唱之選。

專輯介紹

⊙今年華語歌壇最好的禮物,2002年張學友最新普通話大碟

澳洲、新馬、日本、上海、北京 足跡遍及全球。

2002年3月,張學友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始展開,從澳洲開跑,經歷24個城市,將於明年回到他的出生地香港,每一場長達兩個小時的演出,都在聆聽者心目中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從五年級到七年級,張學友的音樂橫跨個年齡的界線,打破流行音樂時效的定律,他的每一首歌,都成為歌迷生命中必備的主題曲;在創造了流行樂界無數的驚奇之後,許多人好奇,2002年的張學友,將會帶來甚麼新的聲音

⊙今年最重要的音樂盛典 2002年的歌壇大件事

這是2002年秋天,全世界爆炸聲四起,政局依舊渾沌未明,每天都有人在電視上炒着誰最好該選誰,失業率依舊持續攀升,沒甚麼確定會更美好的事;每個人每天都需要一點小小的溫暖,是工作、或愛情、有時候只是一首歌,一個溫度飽滿的聲音,可以讓自己不孤單。

21世紀的普通話流行歌壇也一樣,甚麼都在變,許多人盲目的追隨潮流,一張專輯的生存壽命不超過兩個月,保有最單純的音樂本質、讓耳朵享用最直接的感動,反而變成困難的事。

如何在音樂中堅持自已的夢想,又能與時俱進?歌神張學友曾創造華語流行歌壇無數的銷售奇蹟,歌手、藝人或演員,成就有目共睹,然而,無論扮演的角色如何多重,音樂始終是他熱情的發源地,不管有多少壓力,音樂是最私密的王國,於是在多方關注之下,張學友全新普通話專輯出爐了,除了質量上的堅持和音樂性的嘗試,更多的,是回歸音樂的本質,和最純粹的感受。

經歷過『天氣這麼熱』的實驗風格,在新專輯中,張學友決定以最純粹的面貌出現,回歸歌手價值,用真誠的聲音,唱動人的故事。這是張學友送給自己、送給全球華人最好的禮物。

視頻

他在那裡 相關視頻

張學友最新傷感歌《他在那裡》,你是否也被感動過
張學友的這首傷感情歌《他在那裡》

參考文獻